曝安东尼今夏或逃离 尼克斯糜烂战绩令他失望

曝安东尼今夏或逃离 尼克斯糜烂战绩令他失望

安东尼恐离队

多视角回顾安东尼25大暴扣 单臂隔扣众悍将截图

多视角回顾安东尼25大暴扣 单臂隔扣众悍将

2'7''

99123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25日据《Sheridanhoops》报道,尽管对于自己的未来,安东尼仍摇摆不定,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对于尼克斯的战绩感到失望。如若情况继续恶化下去,甜瓜今年夏天有可能会选择逃离。

“我希望成为自由球员。”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安东尼曾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甜瓜今年夏天跳出合同并不意外,毕竟这涉及到经济利益。如果甜瓜今年夏天选择留队的话,那么最多可以签下一份1.29亿的超级合同。只是理论归理论,现实上来讲,如果尼克斯的战绩糜烂不堪,那么甜瓜留队的可能性肯定会大大降低。

安东尼希望赢得总冠军,然而就目前来说这支尼克斯,距离总冠军的距离未免太远。尤其是此前输给76人遭遇到五连败后,甜瓜的失望溢于言表。要知道,对手可是一心摆烂的球队。

还记得当年安东尼驾临尼克斯时的情形么?当年他被吹捧为家乡球队的救世主,享受“红地毯”的待遇,同时他身边还配备了斯塔德迈尔(微博),这样的组合被认为有望竞争总冠军。可现在呢?尼克斯的战绩在联盟里并列倒数第6,即使在糜烂的东部,目前也暂时看不到闯入季后赛的前景。

当然需要指出的是,安东尼并截至目前为止并没有表露出对于未来的明确态度。同时目前他的大多数行为,对于尼克斯来说也仍称得上是正能量。但同时需要指出的是,安东尼如今的沮丧情绪,已经惊动了联盟里的某些高管,并引起关注、

“我们现在是联盟里的笑柄,这没什么好隐瞒的。”安东尼之前接受采访时直言不讳。

而更令安东尼抓狂的是,某位匿名的东部球队经理指出,尼克斯很难反弹。“就我的立场来看,纽约的前景并不光明。他们不仅将自己置于一个糟糕的环境之中,同时也没有在安东尼的身边配备合适的角色。”上赛季,甜瓜的身边有经验丰富的基德(微博) ,有坎比、托马斯与华莱士;还有诺瓦克与科普兰德。而本赛季呢?费尔顿,普里吉奥尼与尤杜里全部陷入挣扎;JR的状态大滑坡,香波特则停滞不前。至于去年夏天的大手笔巴格纳尼,如今干脆因伤休战,何时归来?没有答案。

由于安东尼的前景被蒙上了一层阴影,因此关于他的交易流言也正在酝酿,比如之前那个著名的“安东尼换格里芬”的传闻,尽管甜瓜与里弗斯都做出了回应,并直言“非常愚蠢”。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