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说》第五期:澳网“鉴表”大会

正在说第五期:澳网鉴表大会截图

正在说第五期:澳网鉴表大会

2'17''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腾讯体育原创视频《正在说》第五期,本期节目带来的是“澳网(微博)鉴表大会”,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各位大腕佩戴着名表出镜,其中有着怎样的故事,请听一一道来。

球员在新闻发布会上都会佩戴一块手表,其实这并不是球员臭美,而是赞助商的硬性规定。我们先来看下伊万的这块劳力士,此表是专为F1车手设计的手表,配有计时时速外圈,最高时速可测400公里/每小时。小威的手表同样十分抢眼,金刚表壳,配黑色表带,32颗切割式的明亮美钻,每颗都有1.25克拉,价格自然是不菲。

李娜的劳力士手表属于典雅型,非常讨人喜欢,从1945年问世后成为全世界最有识别力的一款腕表。费雷尔佩戴的手表每一块都由瑞士官方天文局认证,此表十分高大上。

费德勒必须要配天王级的劳力士,不过他选择的却是旗下一款低调的手表。此表诞生于1956年,专为科学家设计,可以抵挡高磁场的干扰,真心没看出来费天王还是个科学家。

小德所佩戴的手表是所有大腕中最便宜的,但是此表是全世界首款全球GPS卫星定位的太阳能手表,可以接受4颗以上的卫星信号,可以识别校对全球36个时区时间。所以这款表可以证明小德时时刻刻都在路上。

关注腾讯体育新闻,关注《正在说》,这里将有最新最好玩的体育资讯等着你。(冬小麦)

>>>点击进入2014年澳网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