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说】第二期:网坛大胸器看着好用着累

[摘要]赛场上身材劲爆的大胸美女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有不少选手因为胸太大影响发挥而选择去做缩胸手术。

正在说第2期 大胸美女为何因网球自残截图

正在说第2期 大胸美女为何因网球自残

1'26''

168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从来美女就是网坛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在赛场上,也从来不缺少身材劲爆的大胸美女,米尔扎、哈勒普、莎拉波娃等等都是大名鼎鼎的好球技又好身材美女。而网坛中,更是有不少选手因为胸太大影响发挥而选择去做缩胸手术。腾讯体育《正在说》澳网(微博)特别节目,本期主题就是胸部对女子球员到底有什么样的影响?

胸部对女子球员到底有什么样的影响?墨尔本炎热的天气让女孩们穿起了吊带,美女们的身材很是让宅男们垂涎一地。打球和胸部到底有多大的关系呢?因为胸大老是妨碍回球或者发球,弹来弹去确实不太方便。

比如哈勒普她就拥有一对傲视的大胸,但是因为阻碍她的成绩,后来又做了一个缩胸手术。值得庆幸的是,手术后哈勒普的成绩缺有提高,已经进入世界前十。

大胸器的运动员还有米尔扎,比如她击球的时候可以压到球拍,用腕力和胸力一同回球,那视觉感受无与伦比。不管网坛大胸器可谓是观众看着好,球员是累赘,谁用谁知道。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胸器网坛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