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拉德承认体能透支:感觉自己在上演慢动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澳网(微博)女单半决赛中,波兰天才A-拉德万斯卡连丢两盘以1-6和2-6不敌斯洛伐克名将齐布尔科娃(微博) ,遗憾无缘决赛。赛后A-拉德万斯卡承认由于之前的连续苦战,再加上最近两场比赛之间没有一天的间隔时间,自己的体能已经完全透支,自己今日在球场上就感觉是上演慢动作一样。

A-拉德万斯卡在上轮比赛中决胜盘送蛋淘汰了卫冕冠军阿扎伦卡,和李娜一起成为本届澳网女单的夺冠热门,但是在今日的比赛中,这位波兰天才却完全失去了状态,在对手暴风骤雨般的进攻面前溃不成军,最终在仅仅得到3局之后就输掉了比赛,与自己首个澳网女单决赛席位擦肩而过。

赛后A-拉德万斯卡在谈到自己发挥失常的原因时表示道:“我感觉自己今日在球场上就好像是在上演慢动作一样,本次澳网我打了几场艰苦的比赛,尤其是昨天,我认为自己今日的体能确实显得不够充沛。很明显,她(齐布尔科娃)本届澳网一直打得非常出色,但是我想自己之前的比赛时间是她的两倍以上,我认为这是造成我们体能相差如此悬殊的原因。”

A-拉德万斯卡还透露自己在赛前就感觉不是很好:“昨天我们打了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那是一场水平很高的较量,通常情况下,这样的比赛之后一天紧跟着又比赛是非常艰难的。我知道这没办法,因为我处于下半区,我的两场比赛之间没有时间间隔,这对于我来说真的是很严峻的考验。”

A-拉德万斯卡之前曾参加过一次大满贯决赛,她表示自己今日并没有感到紧张,但是体能上的差距使得自己无法表现出足够的水平:“我认为在大满贯赛中的每场比赛都是一次宝贵的经验,我今日感觉其实不错,虽然进入大满贯四强通常意味着很大的压力,但是我并没有感到紧张。我当然希望能够赢得胜利,这样的结果对于来说真的是失望透顶,尤其是考虑到我的对手并不是TOP5的对手。当然,她在本届比赛中打得非常出色,希望她能够好运。(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