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绝对巨星第400战 里程碑夜梅西助攻戴帽

2014年01月23日10:1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莱奥内尔-梅西踢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本场比赛是他代表巴萨参加的第400场比赛,他通过直接参与球队的四个进球——奉献三个助攻并直接导致莱万特的乌龙球,带领球队在客场取得胜利。

巴萨绝对巨星第400战 里程碑夜梅西助攻戴帽

对于梅西来说,这是一场特别的比赛。阿根廷人代表巴萨参加了400场比赛,这让他在今晚超越阿莱桑科,成为巴萨历史上出场数第十位的球员。梅西是本场比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在连续对阵莱万特的第二场比赛中发挥出色,为特略奉献了3个助攻,帮助球队在瓦伦西亚市政球场以1-4的比分取胜。

上半场巴萨的最佳机会是佩德罗击中门框的一次射门。而在30分钟之后,梅西的类似射门同样险些为球队得分。

梅西-特略的默契

巴萨在下半场比赛中打的更加出色。梅西在中场送出挑传直接找到特略,特略随后的射门被门将封出,但莱万特的后卫折射弹入本方大门,这里乌龙球为球队扳平了比分(1-1)。而这只是梅西和特略演出的开始。之后的比赛中,由于莱万特防守的失误,直接让他们目送阿根廷人三次助攻加泰人取得进球并结束了比赛。

梅西在巴萨的四粒进球中至关重要,但是他依然希望取得进球。他尝试在禁区到外场各种不同位置射门,但是这些努力最终并未转化成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