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为舒马赫写信:每天为你祈祷 很想见到你

马萨为舒马赫写信:每天为你祈祷 很想见到你

马萨为舒马赫祈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作为舒马赫的前队友,巴西车手马萨近日给仍然处于人工昏迷状态的车王写了一封信。马萨在信中称自己每天都在为舒马赫祈祷,并称自己比任何时候都想见到车王。

马萨和舒马赫曾在2006年共同效力于法拉利车队,不过舒马赫在赛季结束后选择了退役。在法拉利共同效力的一年期间,舒马赫在各个方面对马萨帮助很大,表现中规中矩的马萨也迅速在法拉利找到了自信和荣誉。对于目前舒马赫的情况,马萨也深有体会,在2009年的匈牙利大奖赛上,马萨的头盔在比赛中被前车脱落的部件击穿,导致其左眉骨严重受伤,并且一度也处于人工昏迷的状态。不过坚强的马萨很快就从伤病中恢复了过来。

马萨也希望自己的好运能传递给舒马赫,他在给车王的信中这样写道:“亲爱的舒马赫,我的好朋友,你给了我很多帮助,我现在每天都在为你祈祷。我现在去开卡丁车的时候,就会把你的名字印在头盔上。现在我比以前任何时候都想见到你,我为你祈祷,我的好兄弟,我希望你能迅速恢复过来。上帝保佑你!”(魏一佩)

>>>点击进入舒马赫滑雪头部重伤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