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马赫平安手链被找到 妻子赠送信物丢失20天

舒马赫平安手链被找到 妻子赠送信物丢失20天

图中红圈处为舒马赫的平安手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法国体育报《L'Equipe》、英国《镜报》报道,7届F1世界冠军迈克尔-舒马赫在去年12月高山滑雪事故中丢失的西藏香巴拉手链被滑雪站的工作人员找到。

2013年12月29日,45岁的舒马赫在法国梅瑞贝尔滑雪时摔倒,头部撞到石头上。目前,他在格勒诺布尔一家医院接受治疗,处于昏迷状态。

香巴拉手链是迈克尔的妻子科琳娜赠送给他的,成为他的幸运吉祥物。舒马赫常常佩戴这串手链,甚至在F1比赛时也没摘掉。据传说,手镯能使自己的主人精力旺盛,头脑清醒。

医院方面和舒马赫新闻发言人1月6日曾发布消息指出,舒马赫在接受两次手术后,病情“略有好转”,但情况依然危急,仍未脱离危险。此后十天时间里,医院方面和舒马赫新闻发言人均未再发布关于老车王病情的消息。舒马赫的经纪人科姆在最新声明中表示,舒马赫的家人们“对医生们的工作很有信心,也很高兴。”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