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搡司线 费雷尔或将面临两万美金罚款

费雷尔气急败坏推搡司线耸肩装无辜截图

费雷尔气急败坏推搡司线耸肩装无辜

1'11''

118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消息,在周二举行的男单1/4决赛中,西班牙稳定男费雷尔以1-3不敌捷克名将伯蒂奇,无缘男单四强。不仅输了比赛,在比赛中西班牙人一个推开司线的举动有可能让他遭到罚款。

这个举动发生在第三盘中,当费雷尔率先取得破发以4-2领先,用毛巾擦完汗后的他想把毛巾放到司线的椅子,但却被司线挡道,于是费雷尔就把司线给推开接着把毛巾丢到椅子上。虽然有嘘声从观众席响起,但费雷尔没有当回事,耸耸肩后又回到场上去了。西班牙人对于这件事的说法是:“那个时候气氛很紧张,但之后我跟那位司线道歉了,所以这不是什么特别的事情。”

尽管如此,但根据2014年大满贯规则,里面有说到:“在任何时候,球员都不允许跟工作人员、对手或者观众有肢体上的冲突,违背者可能会面临2万美金的罚款。”

然而类似这样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在费雷尔身上了。在2012年的美网对阵休伊特的比赛中,同样的意外也出现过。在追朔到2011年的迈阿密赛中,因为被看台上的婴儿哭声干扰,在丢掉自己的发球分后,气急败坏的费雷尔还把球打到看台上,不过幸好最后球没伤到人。

不仅输球,还可能面临罚款,这次澳网(微博)对于西班牙人来讲可谓是输球又输人。(塔希尔)

>>>点击进入2014年澳网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