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多夫上任后首笔清洗 米兰黑又硬或重返英超

西多夫上任后首笔清洗 米兰黑又硬或重返英超

加纳人蒙塔里或加盟英超(微博 专题)

本田圭佑拉米加盟后,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一线队人数已经超编了。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说,这个冬季不会再买人。在西多夫入主后,米兰主打4231阵型。在后腰位置上,队长之一的蒙托利沃占据一个主力位置,德容同样在西多夫执教首秀中首发。加纳国脚蒙塔里就沦为了边缘人。根据《每日镜报》的消息,英超劲旅赫尔城对蒙塔里发出了邀请。希望以390万英镑将加纳人招致麾下。

布鲁斯的球队,在一周之内已经花费1400万英镑,将耶拉维奇和肖恩-朗分别从埃弗顿和西布朗带到了球队当中。在一年半以前,蒙塔里从国际米兰加盟AC米兰,在阿莱格里手下,29岁的加纳悍腰是中场重要的组成部分。但是如今囧叔已经黯然下课了。

“AC米兰希望在这个月就将蒙塔里出手,因为如果现在还不套现的话,那么在今年夏天,双方的合同就将到期,米兰将在蒙塔里的转会上颗粒无收。”一位消息人士透露,“他和阿莱格里很亲近。他是这位米兰前任主教练的关键人选。但是,现在情况发生了转变。”

1984年出生的蒙塔里,此前在英超朴茨茅斯效力过。这位消息人士还透露,“蒙塔里本人希望回到英格兰(微博)。他有机会再次与史蒂夫-布鲁斯合作。3年前,布鲁斯在执教桑德兰时,曾经将他从国际米兰租借到球队效力。现在,蒙塔里成为了赫尔城主教练的一个重要目标。”

2007年5月,蒙塔里从乌迪内斯加盟朴茨茅斯,转会费为710万英镑,双方签约5年。2007-08赛季,加纳国家蒙塔里曾经在英超朴茨茅斯效力过一个赛季,出场33次打进5球,并且随队夺得了2008年的英格兰足总杯(微博)冠军。2008年,蒙塔里以16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国际米兰。在国际米兰,这位黑又硬成为了中场的一道屏障。2010年,他跟随穆里尼奥夺得了意甲(微博 专题) 、意大利杯、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那一年,他还随国际米兰问鼎了意大利超级杯和世俱杯。2012年1月,蒙塔里租借加盟AC米兰。在米兰首秀就为球队破门。凭借着在红黑军团的出色表现,蒙塔里最终留在了圣西罗,于2012年夏天与AC米兰签约2年。他的合同将在2014年6月底到期。(约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