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华参与执委会+筹备会 宣布足代会每年1届

蔡振华参与执委会+筹备会 宣布足代会每年1届

蔡振华

腾讯体育讯 1月21-22日,第三届足代会将在河北香河基地正式召开。这也是时隔11年后,再次召开对于中国足球发展有着极为重要意义的会议。而据了解,在今天下午的执委会和晚上的筹备会,还达成了一个重要共识,那就是认为今后每年都有必要召开一次足代会。

第一届足代会于1999年11月召开,第二届则是在2003年8月召开,并规定随后每四年召开一次足代会。按照章程,2007年本应该召开第三届,但因为各种原因,并没有召开,并在当时延迟到2009年,但当时又因为足球反赌扫黑的缘故再度推迟……直到现在,第三届足代会终于要召开了。

在今天率先召开的执委会委员会议和晚上的筹备大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都亲临会议现场。据内部人士透露,尽管说足代会还未正式召开,蔡振华还未正式当选为中国足协主席,但是列席会议的他,在会上还是与执委委员们进行了很多探讨,并且强调了执委会的重要性,认为执委会是中国足协核心权力机构,中国足协主席人选提名以及重大决策都将由执委会通过才能实施。

此外,在会议上,蔡振华和执委委员们也就足代会的召开时间进行了探讨,认为为更好开展和规范中国足协的工作,更好为中国足球发展服务,紧跟国际足球发展趋势,足代会其实可以每年都召开一次,而不是非得四年召开一次。(风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