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浙江3-0上海继续领跑 京津双双奏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2013-14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13轮,浙江女排3-0零封上海,在积分榜独占鳌头,而天津女排和北京女排均取得了胜利。

浙江女排3-0上海女排

第一阶段的领头羊浙江女排主场对阵上海,浙江女排首发阵容是主攻 李静、汪慧敏,副攻李莹、杨舟,二传王娜(微博),接应邱亚楠(微博),自由人单丹娜(微博)。上海女排首发阵容是主攻陈伊娜、张轶婵,副攻朱慧菁、波恩,二传斯拜瑟,接应秦思宇,自由人王唯漪。

此役浙江队多点开花,充分发挥配合默契、打法灵活的特点,李静在四号位的强攻,邱亚楠在二号位的突破相得益彰。而上海队虽然场上打球的球员更多,但没有绝对的强点,只能让美国外援波恩勉强“副攻主打”。

最终浙江队3-0(25-20、25-18、25-17)轻取上海,此役浙江的李静轰下17分,邱亚楠斩获14分,汪慧敏取得了10分。而上海女排全场没有一人得分上双,波恩拿到全队最高的9分。

天津女排3-0山东女排

卫冕冠军天津女排主场与山东女排过招,天津队首发阵容是主攻陈丽怡(微博)、殷娜,副攻王宁(微博)、张晓婷,二传魏秋月(微博),接应李莹,自由人王茜。山东女排则是由世青赛一战成名的杨方旭领军。

此役,天津女排在魏秋月传球组织下多点开花,陈丽怡和殷娜轮番四号位进攻,而山东队只能靠杨方旭单打独斗。最终,天津女排3-0(25-15、25-19、25-23)轻取对手,天津队陈丽怡轰下全队最高的17分,殷娜轰下了12分,李莹取得了11分,王宁取得了10分。山东的杨方旭轰下22分无力救主。

辽宁女排1-3北京女排

北京女排客场挑战辽宁女排,北京女排首发阵容是主攻 刘晓彤、刘梦瑶,副攻乔婷、张宇,二传陈馨彤,接应曾春蕾(微博),自由人刘雅。辽宁女排首发阵容是主攻张晓琛、段放,副攻颜妮、李瑷彤,接应 刘丹、二传丁霞,自由人宫美子。

北京队在年轻二传陈馨彤组织下5人得分上双,特别是刘晓彤、曾春蕾的强攻如入无人之境,而辽宁女排段放的扣球、李瑷彤的快球和颜妮的拦网虽然也发挥出较高水准,但还是难以抵挡北京队的狂轰滥炸。

最终,北京队3-1力克辽宁,四局比分是25-22、18-25、25-21、25-21。北京队刘晓彤轰下全队最高的20分,曾春蕾贡献19分,张宇、乔婷都是13分,刘梦瑶赢得11分。而辽宁队颜妮斩获了20分,段放和李瑷彤都是取得16分。(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