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浙江3-0北京积分领跑 八一零封上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2013-14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二阶段第二轮(总第12轮),浙江女排3-0轻取北京,在积分榜上继续领跑。而八一女排3-0零封上海。

浙江女排3-0北京女排

浙江女排在第一阶段双杀天津,被看做夺冠热门;北京女排曾在第一阶段击败恒大,也彰显了不俗的实力。此役浙江女排首发阵容是主攻 李静、汪慧敏,副攻李莹、王显芬,二传王娜(微博),接应邱亚楠(微博),自由人单丹娜(微博)。而北京女排的首发阵容是:主攻 刘晓彤、刘梦瑶,副攻乔婷、张宇,二传陈馨彤、接应曾春蕾(微博),自由人刘雅。

此役浙江队完全遏制了北京的刘晓彤的四号位强攻,北京只能靠曾春蕾二号位勉强进攻。而浙江队李静的四号位多次打穿对手拦网,邱亚楠的跑动攻让对手防不胜防。最终浙江3-0(25-15、25-19、25-12)轻取对手。浙江队李静轰下19分,邱亚楠和汪慧敏贡献12分,北京队曾春蕾取得了13分。

八一女排3-0上海女排

国家队领队胡进八一主教练之后,军旅面貌一新,此役八一首发阵容是主攻王琦、刘晏含,副攻刘聪聪(微博) 、杨珺菁(微博),二传 沈静思,接应朱琳芬,自由人黄柳燕。上海女排首发阵容是主攻波兰的卡斯普扎克、张轶婵,副攻美国的波恩、朱慧菁,二传 卞雨倩,接应顾欣蔚、自由人王唯漪。

八一队强攻和快攻相结合,刘晏含和杨珺菁在胡指导的点拨下,战术执行非常到位。而上海队只能凭借美国外援波恩得分。最终,八一队3-0(25-21、25-14、25-20)拿下,军旅刘晏含取得了17分,沈静思赢得12分,杨珺菁赢得了11分,王琦斩获10分,上海队的波恩贡献了11分。

辽宁女排3-0山东女排

辽宁女排重炮王一梅(微博)留洋打球,实力有所削弱,不过她们也涌现了段放等年轻球手。辽宁首发阵容是主攻段放、张晓琛,副攻颜妮、李瑷彤,二传丁霞,接应 刘丹,自由人宫美子。而山东队由杨方旭、宋美丽、孙汝晗三名不到20岁的小将领军。

此役辽宁队段放和张晓琛轮番强攻轰炸,副攻颜妮高点快球也颇具威胁,辽宁队从而3-0轻取对手,三局比分是26-24、27-25、25-21。全场比赛辽宁的颜妮和段放都是取得了17分,张晓琛赢得了16分,山东队杨方旭赢得11分,宋美丽贡献了10分。(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女排联赛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