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最新排名:西班牙压德国居首 巴西仅第10

FIFA最新排名:西班牙压德国居首 巴西仅第10

西班牙依然高居榜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国际足联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西班牙队继续高居榜首,德国和阿根廷分列第2、3位,巴西队排在第10名。

由于上一个月大部分国家队没有比赛,因此本期排名和上期相比变化不大。西班牙队积分达到1507分,继续排名榜首,他们的积分仍然领先第二名德国队高达189分。德国、阿根廷、哥伦比亚排在第2、3、4名,这几支球队的积分相差不大,成为榜单上的第二集团。

葡萄牙、乌拉圭、意大利分列第5、6、7名,这几支球队中大牌云集,战绩稳定,在去年一直排在靠前位置。瑞士、荷兰、巴西排在第8、9、10名,瑞士队让人刮目相看,他们将许多老牌豪门都甩在了身后,巴西队仅仅排在第10名。

其他球队方面,欧洲红魔比利时排名第11,英格兰队排在第13位,智利位居第15名,老牌强队法国只能屈居第20名。

亚洲方面,伊朗排名最高,排在第34名,日本第48名,韩国第53名,中国队排名第92,亚洲第10。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eonhai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