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公布世界杯裁判名单 中国无人入选

国际足联公布世界杯裁判名单 中国无人入选

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召开会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在瑞士苏黎世召开会议,公布了执法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25位主裁判以及50位助理裁判名单,其中亚足联4人入选,其中没有中国裁判的身影。

这份大名单中,欧足联共有9名裁判入选,其中包括执法上届世界杯决赛的名哨韦伯,南美区有5位裁判,亚洲区则有4人,剩下的入围者来自非洲、北美加勒比和大洋洲。

同时,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还公布了一份包括8名主裁判和8名助理裁判的候补名单,届时他们将作为替补参加巴西世界杯。

附详细25位裁判名单:

欧洲9人:布吕希(德国)、卡基尔(土耳其)、埃里克森(瑞典)、库伊博斯(荷兰)、马季奇(微博)(塞尔维亚)、奥利维拉-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加西亚(葡萄牙)、里佐利(意大利)、卡尔巴里奥(西班牙)、韦伯(英格兰(微博))

南美5人:岑科维奇(智利)、皮塔纳(阿根廷)、罗尔丹-佩雷斯(哥伦比亚)、里奇(巴西)、贝拉-罗德里格斯(厄瓜多尔)

亚洲4人:伊尔马诺夫(乌兹别克斯坦)、西村雄一(日本)、威廉姆斯(澳大利亚)、舒克拉拉(巴林)

非洲3人:多瓦(科特迪瓦)、加萨马(冈比亚)、哈伊莫迪(阿尔及利亚)

北美及加勒比地区3人:阿吉拉尔-奇加斯(萨尔瓦多)、吉格(美国)、莫雷诺(墨西哥)

大洋洲1人:奥莱利(新西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世界杯裁判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