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我尝试向媒体示好 但有的人不接受

[摘要]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娜再度谈到了和媒体之间的关系,她表示其实自己近年来已经有示好,但无奈有的人不接受。

李娜:我尝试向媒体示好 但有的人不接受

李娜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腾讯体育墨尔本1月15日讯(记者白朝嘉)中国金花李娜今天在澳网(微博)第二轮比赛中直落两盘击败16岁的瑞士少女本西奇,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娜再度谈到了和媒体之间的关系,她表示其实自己近年来已经有示好,但无奈有的人不接受。

发布会一开始是英文提问时间,问题主要集中在李娜的16岁对手身上,气氛颇为融洽,取胜后心情不错的娜姐还主动拿自己的年纪打趣。忽然一名中国记者用英文提问,“你比赛中(不顺利的时候)有用家乡话喊了两次,喊的什么呀?”李娜显然没有料想到会听到这个问题,先是一愣。看到娜姐没有回答,这名记者又用中文重复了一遍问题。或许是察觉到这个问题的深意,李娜的神情瞬间变得严肃起来。而一旁的WTA工作人员此时也出言阻止了这个问题,提示现在是英文问答时间,请其他媒体继续英文提问。

或许是察觉到了发布会的气氛变化,此后的外媒提问也开始往李娜和媒体关系的方向上引导。李娜也大方承认,自己之所以去年会在温网(微博)时一度想到退役,就是因为场外的消极因素影响,尤其是媒体的一些报道,将自己没有说过的话栽到自己头上。

“当时所有中国媒体有对你有负面报道吗?”一名外国记者问道。

“不,当然不是所有,我和大部分媒体沟通都没问题”李娜回答,“是一些,可能他们想要出名吧。我其实已经尝试(对媒体)友好了,但可惜有的人不接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