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记者齐堵教练卡洛斯 李娜赛后就进健身房

[摘要]不过卡洛斯没来,李娜倒是先从球员通道走出。虽然不能采访,但是媒体们也赶紧扛起摄像机进行拍摄。李娜先和来观看自己比赛的小师弟吴迪说笑了几句,就径直走向了球员健身房。

腾讯体育墨尔本1月15日讯(特派记者白朝嘉)在今天澳网(微博)女单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国金花李娜虽然遭遇到16岁小将本西奇的顽强抵抗,但还是有惊无险地通过第二盘抢七顺利晋级32强,赛后中国媒体上演齐堵卡洛斯的一幕。

今天的首盘李娜进入状态非常快,一上来就打了对手一个0-6,就在大家以为比赛失去悬念时。第二盘本西奇上演反扑,率先完成破发。好在最后抢七的两分,娜姐成功HOLD住,以小分7-5顺利拿下。而就在李娜获胜之后,媒体席上的中国媒体迅速撤离,目的只有一个——快去围堵卡洛斯!

今年的澳网和以往有所不同,球员通道和记者通道没有明显的区隔,这给记者们围堵采访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不过因为WTA和ATP对球员接受采访有严格的规定,采访都需要事先得到批准,媒体不得私下擅自对球员采访,所以球员们的教练就成了媒体的最佳采访对象。在李娜比赛结束之后,5、6家中国媒体便迅速守候在球员通道入口,期待卡洛斯的出现。

不过卡洛斯没来,李娜倒是先从球员通道走出。虽然不能采访,但是媒体们也赶紧扛起摄像机进行拍摄。李娜先和来观看自己比赛的小师弟吴迪(微博)说笑了几句,就径直走向了球员健身房。随后李娜在体能师ALEX的陪伴下,披着毛巾踩着脚踏车进行身体放松,这也体现李娜对于比赛每个细节的重视。

20来分钟过去,眼看卡洛斯还没出现,记者们开始窃窃私语起来,“卡洛斯怎么还没来”、“是去看其他比赛了吗”。而就在此时新闻间广播通知李娜的发布会将在30分钟后举行,老记们这才不甘心地散去,准备去听李娜的赛后发布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