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引华人齐聚 志愿者调侃:你们爱乒乓吗?

腾讯体育墨尔本1月15日讯(特派记者白朝嘉)中国金花李娜今天继续出战澳网(微博)第二轮的女单比赛,作为目前亚洲的头号女单,她的比赛也吸引到了大批中国球迷前来现场关注。

李娜的比赛于当地时间上午11点开打,记者早上10点在车站等候组委会班车时,便发现今天排队的人群里中国球迷明显多了起来,大概占到三成左右。而三三两两的中国球迷虽然互相并不认识,但很快就凑在一起开始闲聊起来,言谈中对本届澳网了若指掌,“李娜今天应该没问题”,“郑洁(微博)前天打得也不错”,“嗯,参加澳网的几个年轻选手好像全出局了,还是得看李娜、郑洁这批人啊”。

看到中国球迷们聊得起劲,负责指挥人流的志愿者也加入进来。在得知球迷们来自中国时,打扮成早期网球选手的志愿者打趣地问道:“DO YOU LIKE PINGPANG (你们喜欢乒乓球吗)?”引发现场中国球迷一阵哄笑。

李娜今天的出战无疑是墨尔本公园球场的焦点之一,在记者步入赛场时,工作人员看到记者的证件询问道:“你今天是来采李娜的吗?”在得到记者肯定的答复后,他也微笑着祝李娜好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