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记者:奈良投诉彭帅很正常 这就是规则!

[摘要]澳网女单首轮比赛中,奈良久留美在看到彭帅已经受伤倒地的情况下,还向主裁投诉要求警告彭帅拖延时间。日本记者对此不以为然。

腾讯体育墨尔本1月14日讯(特派记者白朝嘉)中国金花彭帅今天苦战三盘不敌日本选手奈良久留美,比赛中最后一局,奈良久留美在看到彭帅已经受伤倒地的情况下,还向主裁投诉要求警告彭帅拖延时间。她的这一举动也引发争议,很多中国球迷都认为她的行为不恰当。不过腾讯体育就此事采访《日刊体育》记者tadahiro yoshimatsu时,对方却对此不以为然。

“不对,不对,你们根本没明白”,腾讯体育的问题还没有问完,tadahiro yoshimatsu便打断了记者的话,“为什么奈良不能投诉,这就是规则!”

腾讯体育随即补充道,很多中国球迷都认为,当时彭帅已经受伤了,奈良其实没有必要再去投诉,这样的举动虽然没错,但是不恰当。“对,彭帅是受伤了,但你怎么知道奈良没有为彭帅担心呢?”tadahiro yoshimatsu反问道,“这就是比赛,所以奈良向主裁投诉了,因为彭帅确实不应该在场上拖延这么久的时间。”

tadahiro yoshimatsu进一步解释说:“这是大满贯的比赛,奈良首先要做的是晋级第二轮。今天是她赢了,所以你们会觉得她投诉的行为不恰当,那如果是她输了呢?奈良当时在场上也有为彭帅担心,但这就是比赛,这就是规则,所以我认为她的行为没有任何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