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地呕吐遭日籍对手投诉 彭帅:下次赢回来!

[摘要]在澳网女单首轮比赛中,中国金花彭帅在超高温下拼到呕吐,而她的对手、日本球员奈良久留美两次投诉彭帅拖延时间。

倒地呕吐遭日籍对手投诉 彭帅:下次赢回来!

彭帅在比赛中呕吐不止

腾讯体育1月14日墨尔本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1月14日,2014年澳网(微博)展开第二天争夺,金花彭帅迎战日本选手奈良久留美。在超高温下拼到呕吐的彭帅苦斗三盘,仍以5-7、6-4、3-6不敌对手。比赛中,奈良久留美在彭帅双腿抽筋倒地的情况下,两次投诉彭帅拖延时间,造成彭帅丢掉一发权利,引来中国媒体质疑。赛后,彭帅冷静回应,坚定表示下次要赢回来。

墨尔本今天的最高温度达到42度,这让正午出战本次澳网首秀的彭帅颇为煎熬。与对手第二盘比赛时,彭帅因为天气太热,拼到体力透支,并在场边做出干呕的动作。该盘比赛结束后,裁判更是启用高温政策,暂停比赛十分钟。第三盘比赛在对手5-4拿到盘点的情况下,彭帅双腿再次出现抽筋的情况 ,倒地不起。

然而此时,日本选手却再次投诉,认为彭帅有故意推延比赛之嫌,裁判更判罚彭帅没有一发的权利,此前第二盘比赛彭帅也遭到对手拖延比赛的投诉,这让站在场边的彭帅显得颇为无奈。

“第二盘自己的体力已经完全跟不上。当时天气太热了,我想喝水,可能对手提出了一些质疑,裁判也给了我警告;赛点的时候,我控制不了自己 ,真的站不起来 。”赛后,对于对手投诉造成丢掉一发权利,彭帅略显委屈的说道。“她想赢......所以这也是比赛规则。”对于对手的投诉,彭帅无奈的表示。

尽管带伤坚持到比赛最后一刻,但彭帅仍旧遗憾输球出局。比赛结束那一刻,奈良久留美连蹦带跳,更是冲着场下的助威团攥拳叫喊着,此时,彭帅却拖着抽筋的双腿,踉踉跄跄的走下赛场。在赛后握手环节,奈良久留美也只是象征性的与彭帅握手,并没有询问彭帅受伤的情况。这让不少中国媒体发出“用不用庆祝的这样夸张?体育精神在哪儿?” 质疑日本选手,为彭帅鸣不平。

说道比赛结束后这一幕,彭帅倒是比记者们显得平静。“以后我们一定还会 在比赛中相遇,我想我会赢回来的。”彭帅坚定的说道。

>>>点击进入2014年澳网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