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筋倒地彭帅默默拭泪 日本对手赢球后欢呼

抽筋倒地彭帅默默拭泪 日本对手赢球后欢呼

彭帅大腿抽筋倒地

意外:彭帅大腿拉伤倒地掩面流泪 疼痛难忍不言弃截图

意外:彭帅大腿拉伤倒地掩面流泪 疼痛难忍不言弃

1'3''

424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墨尔本1月14日讯(特派记者白朝嘉)2014年澳网(微博)今天继续进行首轮争夺,在现场43度的高温下,彭帅和日本选手奈良久留美苦战三盘,在先后出现中暑呕吐,抽筋倒地的意外状况之后,最后不敌对手首轮出局。(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在经过周末的短暂阴凉之后,澳网今天的气温一下子蹿升到43度,观众看球都酷热难忍,更遑论场上比赛的球员了。彭帅在第二盘的末段就已经出现了中暑呕吐,大腿抽筋的意外状况,但是她还是咬牙拿下了第二盘,将比赛拖入了决胜盘的争夺。

第三盘彭帅又是先被破发,随着比赛的深入,她的移动也愈发困难,每一分结束后都要用球拍撑住身体大口喘气,并不停敲打自己抽筋的大腿。前八局彭帅3-5落后,进入自己非保不可的一个发球局。结果在双方战成平分,彭帅准备发球时,她突然扶着右腿倒地,现场的中国球迷顿时发出一顿惊叹声。

由于第二盘彭帅就出现过抽筋的情况,所以医疗人员一直都守候在场边。看到彭帅摔倒在地,工作人员赶紧赶到了彭帅身边。就在医疗人员对彭帅进行紧急处理时,彭帅捂住脸默默擦拭眼泪。

就在彭帅进行治疗时,日本球员走到主裁面前询问比赛是否结束,工作人员也上前向彭帅是否要提前终止比赛,但是彭帅向她示意自己仍要坚持。随后的比赛已经失去悬念,身体不适的彭帅发球完全失去威力,在底线也根本无法跑步,很快就连丢两分输掉了比赛。

当奈良久留美拿下最后一分时,她直接在场地中高兴地蹦了起来,一边跳还大喊庆祝,现场的日本球迷也爆发出高声欢呼。彭帅则静静走到球网前和对手握手示意,随后她便在医疗人员的陪同下返回球员休息室继续接受治疗。

>>>点击进入2014年澳网专题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