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邀德罗巴加盟鲁能 魔兽赞鲁能值得尊敬

本报记者 孟祥祎 印朋

土耳其当地时间1月9日上午,北京时间昨天下午,鲁能在安塔利亚卡亚宫高尔夫度假酒店的力量房里进行了抵达土耳其后的首堂训练课。主教练库卡将带领教练团队在当地时间10日与球队会合,两名新外援阿洛伊西奥和西塞罗也会随后抵达,这预示着豪华的鲁能战舰即将正式启航。

与土超、俄超等强队热身

鲁能前些日子的济南集训主要是身体素质练习,以体能储备为主,土耳其集训重点侧重技战术训练,在20天的时间里,库卡会以赛代练,通过高强度的比赛来提升球队的整体技战术水平。

按照计划,鲁能在土耳其期间要进行7到8场比赛,对手已经基本确定,都是土超、俄超以及乌克兰联赛中的强队和准强队,热身赛质量可以保证。比如俄超的托木斯克队,最近今年成绩优良,前恒大外援赵源煕曾经在该队效力过。现排名乌克兰超级联赛第八名的顿涅茨克冶金工人也是鲁能的热身对手。

安塔利亚位于土耳其南岸,紧邻地中海,冬季阳光充足温和湿润,足球集训产业非常发达,每年都有上千支球队在这里拉练。去年鲁能就把海外集训地点安置在安塔利亚,对这里的大部分条件都感到满意,唯一有些不适应的是当地的饮食,一待就是20多天,每天都吃西餐,不少球员特别怀念饺子和包子。有了上次的经验,这次球队特意带了一些辣椒酱等调味品,不过并没有带方便面。

德罗巴(微博)惊讶大雷转会

麦克格文和勒夫分别于当地时间1月8日晚11点、1月9日凌晨1点抵达安塔利亚;晚于球队一天出发的王大雷(微博)戴琳 和张文钊(微博)在当地时间1月9日11:30分抵达下榻酒店。

王大雷和戴琳办理入住手续时遇到了一件趣事,他们竟然和“魔兽”德罗巴相遇。德罗巴跟随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在安塔利亚训练,并且和鲁能同住一家酒店。在客房的拐角处突然碰面后,双方都吃了一惊,特别是德罗巴,让他感到惊讶的原因不仅仅因为在土耳其碰到前申花队友,他还对王大雷以及戴琳身上的橙色衣服感到好奇。

当得知“戴王”二人已经转会到鲁能后,“魔兽”向他们送去了祝福,当初他离开申花时和朱骏(微博)闹得并不愉快,到现在为止可能自己的薪水也没有被全部支付。鲁能给德罗巴留下了深刻印象,当初申花客场与鲁能一战打成了3:3平,德罗巴梅开二度,踢出了加盟中超后表现最为抢眼的一场比赛。

看到风尘仆仆的王大雷和戴琳,德罗巴表示他要尽地主之谊,好好款待他俩,“我和他说过两天再聚、好好聊聊,今天毕竟刚到,身体有些疲劳。”王大雷最后还向德罗巴开起了玩笑,“你明年来不来鲁能啊?”德罗巴并没有一口否决,他称赞鲁能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要是鲁能发出邀请的话,他说不定真会来,但是我做不了主呀。”王大雷对记者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