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昔日替补向霍华德下战书:我已恭候多时

魔兽昔日替补向霍华德下战书:我已恭候多时

戈塔特向魔兽下战书【点击为你心目中的全明星投票

[超清]火箭80-83老鹰 哈登25分书豪关键远投踩线截图

[超清]火箭80-83老鹰 哈登25分书豪关键远投踩线

2'35''

184471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华盛顿邮报》消息,奇才将在主场迎战火箭,作为霍华德(微博)魔术时期的替补,马辛-戈塔特也迫不及待想要和魔兽较量一番了,他表示,自己会尽全力给霍华德制造麻烦。

“如果不能有效限制他,我们就有麻烦了。”在谈及火箭即将造访华盛顿时,戈塔特说道,“我知道他来到这里想要享受比赛,但这对我们而言绝对是一件糟糕的事情。

在魔术时期,戈塔特为霍华德做了三年半的替补,作为魔兽的替身,两人在训练中经常过招,对此戈塔特也表示,自己非常了解霍华德的特点,“我感觉自己很了解他,这是来自精神层面的熟悉,就像是读懂一本书一样,当他订婚的时候,我知道,当他想要做一些事情的时候,我也知道。”

当年戈塔特正是因为不满为魔兽打替补,最终在2010年12月被魔术交易到菲尼克斯太阳,两人此后以对手的身份打过5场,而戈塔特所在的球队只是取得了1胜4负的战绩,在五场比赛里,霍华德面对戈塔特场均能够拿到20分15个篮板,相比之下,波兰大铁锤的数据则是要弱一些,他场均只能拿到9.2分5.4个篮板,不过在上赛季,戈塔特也曾完成过复仇,在太阳击败湖人一战中,他拿到了14分12个篮板,同时将霍华德的投篮限制在9投4中,只让魔兽拿到了9分14个篮板。

“当他在奥兰多的时候,想要防住他很难,球队的进攻都围绕他展开,他每场都会在低位大量得球。”戈塔特说道,但在最近几场里,我在面对他时并不是那么吃亏,他是一个具备统治力的大个子,会给我们的防守带来很多挑战,但我也希望能够一对一冻结他。”

戈塔特也表示,正是当年在魔术时期为霍华德打替补的经历,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壮,也更加强大。“这是生存的法则,在训练中和常规赛里与他对抗是完全不同的,那里没有哨子和犯规,但我还是希望用自己的技巧去限制他, 我已经和他对抗了四年,我学到了一些救赎的办法,我会在力量房刻苦加练,否则我也不会走到现在。”

在谈到这场和霍华德对决时,戈塔特也报以期待,“老实说,这是我期待已久的比赛,我会尽可能将他推出禁区,让他去跳投,同时我们也会利用挡拆去给他制造一些麻烦,相信我们能够打出一场不错的比赛。”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