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不去恒大仍谢里皮 愿在阿尔滨踢到退役

新商报特派记者 阿龙 昆明专电

昨天上午,于大宝在大连机场候机回青岛,被球迷围上拍照,和前天下午回大连时心事重重不一样,他脸上有了笑容。“终于谈完了,心里踏实了,很开心留在阿尔滨,这是对我自己负责任的选择,我希望能在大连踢到退役。”昨日傍晚,已经回到青岛家中的于大宝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这样说道。

“感谢里皮(微博)看上我”

恒大没能得到于大宝,网上很快就爆出了未经证实的“三个条件”,对于这“三个条件”的真假,已经和阿尔滨续约的于大宝不想评价,“网上怎么写,我也管不了,最近一直忙转会的事情,网上传的东西我只是简单看了一眼,就不评价了。”

于大宝想对恒大说的,是“感谢”,中超霸主恒大能够两次真心求购,特别是这次开出总价值5000万的转会合同,让他有点儿受宠若惊,“我感谢恒大,出这么高的价钱买我,我也要感谢里皮,如果不是他欣赏我,可能也没有广州方面开出这么高价格。”

“感谢老板留下我”

于大宝留队,阿尔滨俱乐部进账少了5000万,未来4个赛季,阿尔滨还要为于大宝支付高额薪水,对此,他非常感谢老板赵明阳,“老板这两年对我的确非常好,最近一段时间没有见面,这次见面交谈也非常愉快,很快就完成了续约谈判,我非常感谢老板把我留在队里。在和老板交谈的时候,他希望通过留下我,向队友传达一个信号——踏踏实实留在大连踢球,好好备战新赛季,2014年一起打出好成绩。”

于大宝是否降薪续约?他本人不想对外透露,“无论我是不是降薪,都不关键,重要的是我续约了。”

“感谢球迷支持我”

于大宝与阿尔滨续约3年,加上原剩的1年合同,他将为阿尔滨效力至2017赛季结束,如愿“续长约”。不过,于大宝还想为阿尔滨一直效力下去,“我想在阿尔滨踢到退役。”

几天的谈判,大连球迷一直非常关心于大宝的去留,这让他很感动,“非常感谢球迷的支持,我能够续约是很多方面的因素,这也包括球迷的支持。新赛季,我一定全力以赴,我们的球队还很年轻,我希望我们能够打出好成绩,回报球迷,也希望球迷能够到现场为我们加油,主场的气氛对我们太重要了。”

于大宝今日归队继续效力阿尔滨

认为马林(微博)很牛希望向他学东西

昨日回到青岛的于大宝在家里调整一天,将在今日归队,他表示,“现在可以安心训练了,马导是很牛的国内教练,我要好好向他学东西。”

转会期间,于大宝在昆明只缺席了一堂训练课,但转会给他内心的影响很大,“这几天因为转会闹的,我没有休息好,训练中也很难集中精力。现在可以踏实了,我将尽快归队,跟上全队的步伐。”前锋出身的主帅马林是于大宝崇拜的教练员,在续约后,他第一时间给马林打电话,“马导听到我留队了,也很开心。马导刚刚回到大连,他是国内非常牛的教练员,希望新赛季,我能够向他学到很多东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