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不会为于大宝坏规矩 不给任何人许诺主力

前几日,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队长于大宝加盟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似乎板上钉钉,但这桩有可能创国内球员转会费纪录的交易如今几乎宣告流产。据悉,恒大和于大宝两方未能就球员个人合同问题达成一致,于大宝已经从昆明返回大连,或将和阿尔滨商谈续约问题。

其实针对于大宝转会恒大的问题,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在得到恒大高额转会费许诺后,已经大开“绿灯”,而恒大也转入了和于大宝的个人合同谈判阶段。但在三天前,于大宝曾经表示自己并不愿意离开阿尔滨,并否认了自己已经不参与球队训练的传闻。

目前从广州恒大传出的消息是,俱乐部无法满足于大宝提出的几个要求。其一是保证主力位置,“里皮(微博)很认可于大宝的能力,不过恒大主力前锋肯定是埃尔克森的,两个边路于大宝肯定也需要与郜林穆里奇竞争。这么多年来恒大一直就是竞争上岗,从来没有给任何人许诺过主力待遇。”一位俱乐部人士强调,规矩不能破坏。

其次,恒大表示于大宝对于薪水的要求高出俱乐部所能提供的标准。第三,恒大还透露于大宝在签约过程中提出希望得到一笔签字费,一般来说,新东家在签下顶级球员过程中都会支付一笔签字费,不过于大宝的这个要求恒大同样没有满足。

基于以上三点明显分歧,可以说双方的谈判已经宣告破裂,除非恒大或者于大宝一方做出大幅度让步,否则于大宝转会一事已无可能。

在拒绝了恒大的合同后,于大宝已经从冬训地昆明返回大连和阿尔滨商谈续约合同。如今于大宝的合同已进入最后一年,如果无法完成续约,阿尔滨将面临于大宝赛季后自由转会的不利局面。来自大连的知情人士称,准备缩减开支的阿尔滨希望和于大宝降薪续约,但球员本人并未答应,“如果于大宝续约,短期内他不会转会。如果不续约,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