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健恒大签字费1500万! 于大宝索500万仅1/3

事情的转机发生在1月9日晚上,当天正是恒大的年会,恒大俱乐部的高层都在这次年会上露面。也正是在这个时间,恒大透露了他们与于大宝因为个人待遇问题谈崩的消息。

根据广州媒体的报道,于大宝就加盟恒大提出了三点待遇要求,第一是于大宝想要绝对主力位置,但里皮(微博)只是肯定其个人能力和身体素质,只愿意将其当埃尔克森的替补使用,没有许以主力位置,必须竞争上岗。第二是年薪,于大宝想要顶薪待遇,俱乐部给不了。第三是于大宝要求新老东家从转会费各抽10%作为其签字费,这就意味着恒大和阿尔滨都要出500万来作为于大宝的签字费。

对于这三点要求,恒大没有接受,但实际上于大宝的三点要求也是为了保证其个人利益。姜宁冯仁亮 也是以国脚的身份加盟恒大的,但最后只能沦落为替补,现在姜宁已经离开恒大,冯仁亮则把板凳坐穿,早就不是替补了。所以,对于于大宝来说,能够上场比赛才是最终目的。在阿尔滨,他是绝对主力,但是在恒大他或许只能是个替补,这显然是刚刚25岁、正处于当打之年的于大宝不想看到的。

其次,以于大宝的能力在恒大拿顶薪也未尝不可。而且,从恒大那里拿到500万的签字费也并不算多,有媒体报道,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的刘健(微博)加盟恒大,他拿到的签字费足有1500万之多!所以,于大宝想要500万也是综合了很多的因素考虑。最重要的一点,是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主动邀请于大宝加盟,并不是于大宝想要加盟恒大的,所以无论于大宝提出什么样的要求,都是为了保证其个人利益。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范宏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