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主持阵容基本敲定 影视小花旦甘当绿叶

昆仑决主持阵容基本敲定 影视小花旦甘当绿叶

昆仑决主持阵容基本敲定

2014年1月4日晚21:50,《昆仑决》开篇栏目在青海卫视首秀。作为一档全新“极限”概念的格斗赛事电视栏目,《昆仑决》首秀为观众带来 李宁擂台下的铁汉柔情,以及邓泽奇因为格斗而改变的人生轨迹,展现真实冠军在台下的英雄本色,首播当日收视率爆棚!

1月25日,“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即将登陆世界搏击之都曼谷,拉开“昆仑决”世界巡回战的序幕。当晚除“冷面杀手” 李宁、“夺命膝”尚艾特、中国WCK 世界冠军邓泽奇、泰拳传奇冠军“闪电”勒德斯拉和“人形凶器”巴猜.撒察这些重量级的格斗勇士们外,特邀嘉宾和节目主持人自然也是这个舞台上不可或缺的精彩亮点,哪些特邀嘉宾将前来助阵?节目主持又会是谁?《昆仑决》首次公布官方消息,为您解开谜团。

作为特邀嘉宾之一的中搜总裁陈沛,不仅是商界精英更是位格斗迷,届时会现身赛场客串现场解说。其创立的中搜与青海卫视《昆仑决》正式达成战略合作联盟,拳迷们在通过青海卫视收看的同时,中搜搜悦的昆仑决专属页面也将全方位呈现与赛事进程息息相关的新闻、视频,所有参赛选手资料、各搏击俱乐部等相关信息,此外,为《昆仑决》量身定制了一款专属移动APP,使节目与观众的互动无间隙。

另一位特邀嘉宾是2008年的奥运(武术、摔跤、跆拳道 )解说主持人宋玉杰。这位人称“宋大嘴”的学者型体育评论员,近几年对于武术、格斗尤为钟爱,曾在《武林风》中首席评论员,期待在这次《昆仑决》的战场上,再一次做出精彩独到的点评。

此外,世界冠军、国家级运动健将、中国综合搏击65公斤级金腰带持有者杨建平也将作为“重磅级”嘉宾亮相《昆仑决》。作为一项旨在让中国观众亲身体验全球顶级选手逐鹿职业搏击舞台的高端赛事,《昆仑决》参赛者囊括了国内外所有搏击类项目的顶级高手,而中国顶尖拳手杨建平作为特邀嘉宾登场,这位实战型男神对选手的分析点评势必切实、专业且一语中的。

昆仑决系列赛由赵显非、张立昕、王峦三人分别担任拳赛、后场和演播室的主持任务,专业、幽默、风趣,三位主持各有各的独特风格。

赵显非主持过多场世界级格斗赛,在综合格斗方面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是亚洲唯一与美国首席体育节目主持人Michael Buffer同台搭档的主持人,也是格斗界中英双语主持人中的佼佼者。

担任演播室主持人的是王峦,届时他将在演播室中与特邀嘉宾探讨拳赛的各种专业知识的同时,引出一系列热点话题,如果您对格斗有着自己的看法,记得到时与王峦互动切磋。

另外,中国新生代女演员张立昕也以后场双语主持的身份加盟了“昆仑决”。关注“昆仑决”的格斗迷们肯定记得在招商会上一位身着蓝衣的清纯美女,她就是张立昕。张立昕拥有良好外形和优美声线,令人讶异的是这位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的小才女居然通晓英文及韩文。2013年主演的电影《逆袭》在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获得了最佳女主角的提名。她曾主演历史言情巨制《英雄》,同TVB视帝郑嘉颖、laughing哥谢天华大演对手戏,由于是本色出演自然能将郑旦天真俏皮的性格表现的淋漓尽致。她乐天派和古灵精怪的个性可以瞬间感染周围的人。

就在1月4日《昆仑决》开播当天,昆尚传媒工作人员致电时了解到,张立昕的一部新戏刚刚杀青,连续好几天的夜戏让这位影视小花旦在片场拍戏途中竟然打起盹来,疲劳程度可见一斑。为了能最短时间适应新节目,带给观众最佳观赏效果,张立昕也在努力调整状态力求达到完美。

只是让人不解的是,影视小花旦张立昕怎么会参与格斗类节目《昆仑决》呢?实际上这一点与“昆仑决”的设置有关,节目为每一位选手提供表现舞台,张立昕走到幕后,淡化舞台上主观臆断的东西,从背后挖掘每一位选手最生活化的一面,而且幕后的张立昕未必要比台上来的轻松。场下主持是节目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调节选手情绪、处理台下的突发状况,这些都得益于他敏锐的洞察力和专业经验,最重要的是张立昕在情感层面对选手的尊重。面对昆仑决的橄榄枝,张立昕显得也异常兴奋,因为“昆仑决”节目将是现场直播,工作强度相当大,而且舞台上下琐碎的事情相当多,对主持人协调力、沟通力和现场应变力是极大的挑战。虽然不会出现在《昆仑决》的舞台之上,但张立昕自己表示:甘愿做勇士们的绿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