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赛助力中国功夫搏击天下

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赛助力中国功夫搏击天下

4日晚青海卫视首播的昆仑决极限格斗真人秀节目已拉下了帷幕,但擂台英雄们的身影仍历历在目,他们的拳王梦太来之不易了。枯燥的训练、艰辛的汗水、坚定的信念、成功的喜悦伴他们一路前行。作为中华武术的发扬者、传播者他们不仅在赛场上的飒爽英姿,在生活之中更是铁汉柔情。

李宁在外训练比赛,一年都难得回家几次和家人团圆,今年,他更是为了备战昆仑决,忙得将自己一岁女儿的生日忘记了。最令笔者感动的是,当记者采访李宁母亲的时候,谈及12年的伤势,母亲留下了令人感动的泪水,这泪水不止是对李宁的挂念与支持,更是对自己儿子体育搏击事业的支持与理解。母亲是包容的,更是伟大的。

在采访邓泽奇与他的家人的时候,邓泽奇虽然忙着紧张备战,但是并没有在家人面前过多的透露自己比赛的情况,怕家人惦念,这柔情的一面,在笔者看来,要远胜于赛场上战无不克的那个擂台悍将,它代表着我们选手的一种柔性的回归。

尽管我对我们的选手信心十足,但是战端未开,究竟鹿死谁手,还要等到25日方能揭晓,此刻我只想像李宁那样说一句:准备应战,挑战开始吧!

近二十年来,我国的搏击事业经过无数人的长足努力和不懈拼搏,在世界舞台上赢得了一席之地。特别是近十年来,搏击在我国更是得到了飞速发展,近年来,各大卫视都推出了格斗类栏目,“K-1”、“武林风”、“英雄传说”、“终极斗士”等等,可见国内格斗类赛事的市场正在不断扩大,而且国内功夫迷的专业水品也在不断提高。

以往的赛事,已然不能满足日益高涨的市场需求,笔者个人认为“昆仑决”的横空出世,代表了今后中国格斗产业的未来发展方向,也是引领一个时代的创举。

此次昆尚传媒携手青海卫视、蓝色光标、五岳盛泰、娱乐工场、乐视、腾讯以及中搜合力打造的中国顶级职业格斗赛事,在2014开年之际就为广大的搏击迷奉上了一场搏击盛宴。青海卫视的加盟播出为比赛提供了很好的直播平台,而赛事也将为青海卫视在收视大战中赢得一席之地。

1月25日,“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在曼谷正式开赛,“4人冠军赛”,“超级赛”,“中泰对抗赛”可谓赛事纷呈,泰拳对垒,自由搏击,终极武术,赛事形式格式多种多样。

在各种精彩的赛事中,最能引起笔者注意的有两场对决,就是邓泽奇与勒德斯拉的“三番战”和李宁与尚艾特的复仇之战。

邓泽奇是笔者非常看重的一位年轻选手,刚一出道就挫败了世界顶级高手勒德斯拉,勒德斯拉在世界拳坛的分量有多重,他取得过什么样的辉煌战果,笔者在此不想过多赘述,想必每一个搏击迷都能倒背如流。就这样一位世界顶尖选手却在2012年败倒在了邓泽奇的拳下,笔者认为,在邓泽奇胜利的那一刻,他代表的并不是自己的荣耀,而是我们整个中国的荣光。虽然在刚刚过去的2013,勒德斯拉从邓泽奇手中扳回一局,但我个人认为这并不能说明什么,邓泽奇他还年轻,未来的世界一定是属于他的。这一次,邓泽奇与勒德斯拉第三次走上擂台,虽然在勒德斯拉的故乡,但是我对邓泽奇有信心,他一定会打出气势,打出威风,少年小将战斗!少年中国加油!

李宁也是笔者非常看重的一位选手,虽然他在2012年的比赛中败给了勒德斯拉,并导致重伤,但是他并没有从此低沉,而是英勇的奋战在各大赛事之中,就仿佛是一面旗帜,让人们看到选手的刚毅与坚持,此次与艾尚特的第三次对决,笔者认为我们的赢面还是比较高的,家人寄予重望的李宁,携上次胜利的余威,必能力克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