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曝许家印被提名足协副主席 一身份成阻碍

名记曝许家印被提名足协副主席 一身份成阻碍

肖良志(微博)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体坛周报(微博)著名记者肖良志在腾讯微博爆料,许家印被推荐成为中国足协副主席,但因为许家印本人是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俱乐部的投资人,很难当选。而这也是即将召开的足代会上又一个焦点话题。

被推迟许久的足代会终于将要召开,这次足代会被寄予了很大的期望,这次会议直接影响中国足球的走势。而在这时体坛周报著名记者肖良志在腾讯微博上爆料,“有关方面推荐许家印为中国足协副主席候选人。”

自从许家印进入中国足坛后,四年之间广州恒大创造了无数的纪录,2013年更是勇夺亚冠冠军,世俱杯上也表现出了极强的战斗力,获得了国内舆论的称赞。可以说许家印改变了中国足球,同时也给了中国足球希望。因此许家印被提名也算实至名归,科学的管理、尊重足球规律是广州恒大成功的关键。但另一个关键因素直接影响了这一提议,“遗憾的是,因为许家印为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投资人,与中国足协举办的职业联赛有着直接关系,担任中国足协副主席的难度极大。”肖良志说。(三儿)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