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张贤秀金英权一样出色 4将还有机会

埃里克森:张贤秀金英权一样出色 4将还有机会

腾讯体育记者采访埃里克森

腾讯体育1月6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上午,重新集结的广州富力在大学城体育中心副场拉启了冬训的序幕。尽管队中的韩语翻译尚未到位,但是昨天刚刚加盟富力的韩国外援张贤秀还是如约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对于张贤秀的首训表示,富力主帅埃里克森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表示,“今天大家都是以恢复训练为主,对抗训练只进行了20多分钟,所以还不能过早地下什么结论。不过按照我对张贤秀的了解来看,他和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金英权 同样出色。”

昨天下午,富力宣布了新赛季的第一签,韩国国脚张贤秀正式加盟。今天上午十点,张贤秀和自己的两位经纪人一同出现在了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的副场上。由于转会手续尚未完全办理完毕,张贤秀表示自己还不能接受媒体的采访。

作为埃里克森在中卫引援上的首选,处于上升期的张贤秀将会大大增强球队防线的整体实力。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中,张贤秀也与自己的新搭档张耀坤(微博 数据)进行了主动的交流和沟通。在随后进行的对抗训练中,张贤秀也努力克服语言沟通上的障碍,全力以赴地融入到富力队的战术体系中。目前,由于韩语翻译尚未到位,队医金日责无旁贷地担任起了临时翻译。

对于张贤秀的首训表现,主帅埃里克森出言谨慎,“今天大家都是以恢复训练为主,对抗训练只进行了20多分钟,所以还不能过早地下什么结论。不过按照我对张贤秀的了解来看,他和广州恒大的金英权同样出色。当然,我也坚信张贤秀也能迅速地融入球队,为球队在新赛季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外,谈及吴伟安(微博) 李喆、吴坪枫(微博 数据)和刘成(微博)等四名老将下方预备队一事,埃里克森并未有任何地回避,“我只能带25名球员在大学城基地训练,无法再带上更多的球员了。对于这四名老将来说,去预备队训练只是暂时的,如果他们的竞技状态能够调整回来的话,我会随时将他们重新调整回到一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