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队长+3老将下放预备队 埃里克森调6新人

记者 王伟报道 6日上午,广州富力一线队球员正式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副场集结,开启2014赛季冲刺亚冠的第一练;当天下午2点半, 李喆、刘成(微博)、吴坪枫(微博 数据)和吴伟安(微博)四名接到通知的球员将前往三水基地向谢育新带领的富力预备队报到,这意味着四员老将暂时和富力一线队告别。

按照俱乐部的计划,从去年11月18日开始球队已经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副场集训过一周,在尝试了这块训练块之后,球队主帅埃里克森确定将一线队的训练基地搬到风景秀丽的广州大学城所在地小谷围岛。在埃里克森的2014赛季计划当中,这次迁徙非常重要,一方面可以免去很多住在广州的主力队员往返三水之间的舟车劳顿,同时也可以让富力队更好地融入广州,让队员们有归属感,毕竟广州距离三水有50公里的路程。一线队的日常训练改在大学城后,他们的驻地也改在距离球场800米左右的广州外语外贸大学交流中心。

富力俱乐部总经理章彬希望一线队和预备队分开后能起到一定的激励作用,“一线队和预备队应该形成一定的激励机制,在预备队表现好的可以到广州的一线队训练。”章彬说。

富力一线队6日在大学城集结之前,昔日的球队队长李喆以及冲超功臣刘成、广东本土球员吴伟安、吴坪枫接到了球队通知,要求他们在6日下午2点半到三水与谢育新带领的富力预备队进行训练,而预备队中的常飞亚、裴晨淞(微博)、陈泽鹏、张晨龙、陈琦、向嘉弛6名球员上调一线队。

从埃里克森做出让四名老队员离开一线队、召集六名年轻球员进入一队的决定来看,他已经开始了更新换代工作。从这四名老球员的年龄上来看,李喆32岁、刘成31岁、吴伟安32岁、吴坪枫32岁,都是超过30岁的老队员。章彬表示:“足球是讲究自然规律的,新老交替是球队正常发展的需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