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面】中国花滑小萝莉瞬秒金妍儿

[摘要]李子君的出现,开始让金妍儿直面被拿来比较的危机。尤其韩国人引以为傲的清纯外形,在中国小萝莉的映衬下,更是被瞬间秒杀。

【体面】中国花滑小萝莉瞬秒金妍儿

清纯李子君(微博)秒杀金妍儿

腾讯体育讯 在花滑界,金妍儿无疑是块响当当的金字招牌,饶是有浅田真央、安藤美姬这样色艺双绝的劲敌在身后穷追猛打数年,依然无法撼动她“女王”的地位。不过李子君的出现,却开始让金妍儿直面被拿来比较的危机。尤其韩国人引以为傲的清纯外形,在中国小萝莉的映衬下,更是被瞬间秒杀。

【体面】中国花滑小萝莉瞬秒金妍儿

虽然奖牌成色不及金妍儿,但若论姿色,清纯李子君绝对秒杀韩国一姐

长江后浪推前浪 前浪拍在沙滩上

俗话说,教会徒弟,饿死师傅。金妍儿跟李子君之间虽然不存在师徒关系,但是作为李子君的头号偶像,韩国一姐自然而然被推到“前辈”这个位置。这也意味着,金妍儿不得不直视横亘在两人之间多达6岁的差距。

在盛产美女的花滑界,想在冰上翩若惊鸿吸引眼球,年轻漂亮无疑是巨大的资本。想当年,金妍儿若非凭借所谓天然美貌在“人工美女”横行的韩国脱颖而出,恐怕就算她拿到全球首个花滑大满贯头衔,也不会有今日的大红大紫。可想而知,清纯外表为她加了多少分。只是,这样的清纯到了李子君面前,多少有些相形见绌。

论成绩,中国小萝莉的履历远不及金妍儿辉煌。但说到美貌,即便是获得过国际认证的韩国女王也得甘拜下风。同样五官灵秀、同样走典雅东方美路线,但是放在同一个画面比较,娇俏可人的李子君硬生生让细眉细眼的金妍儿黯然失色,而那副被韩国媒体奉为“花滑界第一身材”的纤腰在中国小萝莉旁边,愣是足足大了一个尺码。

无需赘言,孰优孰劣,高下立现。

【体面】中国花滑小萝莉瞬秒金妍儿

论身材,二人不相伯仲

偶像老矣 尚能“fan”否

曾几何时,在跟浅田真央双姝争霸的时代,金妍儿被日本冰迷当成眼中钉肉中刺。他们翻出韩国花滑天后童年龅牙旧照力证她整过容,日媒甚至炮制出“裸照”和“性感视频”作为攻击她的利器。在韩国人眼中金妍儿的无敌美貌,到了浅田真央的粉丝群当中压根一文不值。

然而就是这些挑剔的日本粉丝,对待李子君的态度却截然不同。他们会单纯为了李子君去观看一场比赛、会因为富士电视台没有直播中国小萝莉的比赛勃然大怒、会直截了当赞美她比女王金妍儿“身形更纤细、姿态更优雅”,甚至会把她跟浅田真央放在同一高度去审视,这对向来“不够客观”的日本冰迷来说,足以说明一切。

虽然现在还顶着“韩国体坛一姐”的光环,但自从同经纪公司的小师妹孙妍在蹿红之后,越来越多年轻群体的粉丝开始向后者靠拢。两人在接下处于竞争关系的广告代言之后,原本对金妍儿奉若神明的韩国大众开始为了孙妍在质疑金妍儿,原因无他,只因19岁的艺体小萝莉更年轻讨喜。想当然,刚满17岁的李子君显然比孙妍在更具竞争力,从日本粉丝的态度便可见一斑。对被李子君视为榜样的金妍儿来说,偶像老矣,尚能“fan”否?

【体面】中国花滑小萝莉瞬秒金妍儿

清纯如她,即便跟人气天后孙俪合照 气场也不输小主

明星脸不走明星路

有人说,李子君长得像“谋女郎”周冬雨;

有人说,李子君跟“林妹妹”蒋梦婕颇有几分神似;

同样清纯如清晨初露、亲切如邻家女孩。虽然只有17岁,但举手投足间已颇有明星架势。即便跟孙俪这样的影后站在一起,除了多几分稚嫩青涩,气场可是半点不输甄嬛小主。

必须承认,比起韩国的造星能力,中国在推出个人偶像品牌这一点上还落后太多。外形出众如李子君者,手中居然连一个代言都没有。跟广告缠身、形象日趋商业的金妍儿相比,无意进军娱乐圈的李子君反倒显得单纯许多。或许也正是因为这份单纯,才让未谙世事的“中国金妍儿”更显珍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