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豪门新援测评 内马尔最强费莱尼坑爹

【球探】豪门新援测评 内马尔最强费莱尼坑爹

豪门新援数据对比

内马尔13-14赛季全进球 穿裆虐后卫+独力救巴西截图

内马尔13-14赛季全进球 穿裆虐后卫+独力救巴西

3'34''

7769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年关将至,欧洲各大豪门正处于激烈的竞争厮杀当中,此时正应是今年夏天重金引进的新援彰显自我价值的时候。的确,他们之中的有些人已经在联赛上半程中证明了自己物有所值,甚至物超所值,但也不乏另外一些人,他们的表现让球队和球迷感觉花了冤枉钱。那么在欧洲豪门的众多新援中,谁表现最出色,谁最超值,谁又最“坑爹”呢?

【遴选标准:身价2500万欧+】

要遴选出合适的比较人选,标准只有一个:今年夏天欧洲豪门引进的新援,其转会费必须在2500万欧元以上(不含2500万)。之所以将底线定在这个价位,是因为在欧洲转会市场身价虚高的今天,对于豪门来说,2500万欧元以下恐怕难以淘到好货,而且这样“小手笔”的新援,人们对他的期望值、其表现好坏所引起的波澜也相对较小。

据此,选出12名豪门新援,根据转会费高低分别是贝尔(热刺(微博 数据) 转会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卡瓦尼(那不勒斯(官方微博)转会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内马尔(微博)桑托斯转会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厄齐尔(皇马转会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费尔南迪尼奥(顿涅茨克矿工转会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威廉(安郅转会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格策多特蒙德转会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费莱尼埃弗顿转会曼联(微博 数据) ),伊斯科(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转会皇马),伊利亚拉门迪(皇家社会转会皇马),姆希塔良(顿涅茨克矿工转会多特蒙德),约维蒂奇(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转会曼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