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获南美足球先生 力压内马尔首次当选

小罗获南美足球先生 力压内马尔首次当选

小罗当选南美足球先生

终极对决!C罗VS小罗 剪刀脚PK牛尾巴过人截图

终极对决!C罗VS小罗 剪刀脚PK牛尾巴过人

6'23''

72036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乌拉圭《国家报》评选出2013年南美足球先生,效力于米内罗竞技的罗纳尔迪尼奥力压内马尔(微博)当选,这是小罗首次获得这一荣誉,同时也成为首位将欧洲足球先生和南美足球先生荣誉收入囊中的球员。

南美足球先生的评选始于1971年,最初由委内瑞拉的《世界报》组织评选,从1986年开始,乌拉圭《国家报》也加入到南美足球先生的评选之中,并在1992年彻底取代《世界报》。南美足球先生的评选范围仅限于效力于南美洲的球员,在历史上,贝利、马拉多纳、弗朗西斯科利、巴尔德拉马、贝贝托、巴蒂斯图塔、里克尔梅和贝隆都曾获得过这一荣誉,特维斯、济科和菲格罗亚更是曾3次当选。对比巴西和阿根廷两大足球强国,巴西共9人12次获奖,阿根廷则是9人13次获奖。

现年33岁的罗纳尔迪尼奥在2013年帮助米内罗竞技历史上首次夺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在年底的世俱杯上,米内罗竞技虽未能闯入最终的决赛,但小罗用两记精妙的任意球破门证明自己宝刀未老。在最终的评选中,小罗击败巴西新天王内马尔、阿根廷国脚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和巴西国脚若等人,首度当选。

2013年南美足球先生排名:

1.罗纳尔迪尼奥 巴西 米内罗竞技

2.内马尔 巴西 桑托斯/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3.马克西-罗德里格斯 阿根廷 纽维尔老男孩

4.若 巴西 米内罗竞技

5.埃德森 巴西 巴拉纳竞技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