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宇翔26分大郅14+6 八一险胜山东终结九连败

王治郅带领八一终结9连败

王治郅带领八一终结9连败

张博半场发飙 八一力克山东截图

张博半场发飙 八一力克山东

1'49''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宁波消息,2013-14赛季的CBA常规赛第19轮,八一队在半场领先27分的情况下险遭逆转,最终以88-81守住胜利,终结9连败的同时,也避免了创造队史最长连败的尴尬。山东队此役告负两连胜被终结。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八一队39-37胜出;三分球命中率方面,八一队高达43.8%,山东队只有21.8%;助攻方面,八一队有11次,山东队仅有7次。

个人得分方面,八一队四人得分上双,田宇翔26分5篮板,张博(微博)21分,王治郅14分6篮板,许钟豪12分10篮板,余晨9分。山东队方面只有三人得分上双,杰特27分5篮板5抢断,丁彦雨航18分5篮板,李敬宇13分5篮板,睢冉(微博)8分。

比赛焦点

上轮八一队客场再输一战,至今客场未尝胜绩的同时(客场10连败刷新了队史最长客场不胜纪录),联赛9连败也追平了队史最长纪录。上半场张博大爆发,只丢一球砍下21分,下半场田宇翔持续给力,全场砍下26分,更是在关键时刻屡次救主,最终力保八一队主场取胜,终结9连败。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八一队气势逼人,张博连突带罚连得6分,许钟豪命中一记压哨三分,随着王治郅上篮命中,八一队取得15-5的梦幻开局。暂停回来,山东队连续打成三球,不过许钟豪和张博的得分让八一队保持19-11的领先。此后,田宇翔和张博在进攻中的强势令八一队始终掌控着场上节奏,丁彦雨航虽有不错发挥,但山东队首节还是19-29落后十分之多。

第二节比赛回来,八一队没有放松,许钟豪强打勾手命中,张博飙中外线三分,余晨打成2+1,一波10-3的小高潮,八一队扩大领先优势,39-22。随后,张博先是连续罚中4球,又命中一记三分,大郅登场后也是连得5分,山东的得分则是显得零敲碎打,八一的领先优势已达27分,54-27。此后双方各中一球,半场结束,八一队57-30大比分领先山东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山东队的进攻稍有起色,杰特开始发力,内突外投连得8分,山东队追到41-63。随后,山东队再掀进攻高潮,杰特连中两记三分球,哈维(微博 数据) 也在篮下完成单手劈扣,分差被缩小只有13分,52-65。暂停回来,田宇翔挺身而出,连得6分重新稳住场上局面。第三节比赛结束,八一队仍握有17分的领先优势,75-58。

最后一节比赛,丁彦雨航和杰特各自打成一次2+1,李敬宇也补上一记三分球,山东队进一步缩小分差,67-77。随后,余晨和张博先后6犯离场,不过分差没有被缩小,比赛还有5分钟,八一83-73仍领先10分。田宇翔命中一记关键的压哨擦板后,八一队85-77领先,比赛还有不足2分钟。最终,山东队无力回天,客场81-88输给八一队。

双方首发

八一队:王治郅、德勒黑(微博)、张博、许钟豪、田宇翔

山东队:李林、吴轲、睢冉、丁彦雨航、杰特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0轮,1月3日八一队将继续坐镇主场对战浙江队,山东队客场挑战广厦男篮(微博)

(雪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