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方:被恒大相中意外 不惧竞争过几年再留洋

梅方:被恒大相中意外 不惧竞争过几年再留洋

恒大官网发布海报宣布梅方 加盟

腾讯体育1月1日讯(记者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在俱乐部官网宣布了新赛季的内援第一签,原武汉卓尔队长梅方正式加盟广州恒大。今天中午,身在武汉的梅方在接受腾讯体育的专访时表示,能够被广州恒大这支亚洲最优秀的球队相中,自己在感到无比兴奋的同时也多少有点意外,“不管怎么说,能够加盟恒大确实感觉非常荣幸。”

腾讯体育:能说说加盟恒大的心情吗?

梅方:兴奋,激动,荣幸和意外吧,真的很感谢刘总和里皮(微博)能给我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大家也知道,恒大拥有世界级的教练团队,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这对于我来说,无疑是提供了一个提升能力和学习的很好的平台。

腾讯体育:恒大是在什么时候找到你的,之前听说你在武汉降级后还是希望能有机会出去留洋?

梅方:最早恒大是找我的经纪人在谈转会的事情,而经纪人一开始也没告诉我有哪些俱乐部希望要我,只是告诉我有一家中超豪门希望我能够在新赛季加盟,想听听我的个人意见和看法。去年我留洋的欲望的确蛮强烈,但是在踢完一年的中超联赛后,觉得国内赛场也有很多东西是需要自己学习的,所以在武汉队降级后,我个人还是希望能够继续留在中超踢球。前段时间,俱乐部告诉我说是恒大想要我,当时我觉得有点意外,也很荣幸能得到恒大的邀请。至于留洋,我想还是以后合适的时候再考虑。

腾讯体育:从你的个人特点来看,中后卫和右边卫的位置你都能适应,当初恒大刘总找你谈转会的时候,有没说过来恒大具体踢什么位置的事情?从你个人的喜好出发,你觉得自己更喜欢或者说胜任哪个位置?

梅方:没有,现在毕竟还没和球队汇合,教练的想法还不是特别清楚。当然,这也不是我需要去考虑的东西,教练之所以选中我,肯定有他们自己的考量,作为球员我只要做好服从安排就好了。不过,如果说要从中卫和右边卫中选一个自己喜欢和擅长的位置,我还是喜欢踢中卫。

腾讯体育:加盟恒大的同时,意味着你要面临更为激烈的竞争,之前从成都谢菲联(微博)加盟恒大的李建滨(微博)和彭欣力(微博)都因为个人实力的原因被恒大租借到了其他俱乐部,你担心过这种事情在自己身上发生吗?

梅方:面对竞争,我觉得自己还是比较坦然的,这种竞争无论是在哪个球队都要面对的。要想在竞争中立足或者脱颖而出,还是得依靠自身的努力。对于加盟恒大后的任何结局,我觉得自己还是有足够强大的心理去适应和应对的。当我在决定迎接挑战的时候,我就要有足够的勇气去面对可能到来的失败。

腾讯体育:作为一个名恒大新援,如何去展望恒大的新赛季,毕竟去年球队为中国足球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

梅方:和所有的队友一样,我也希望能够尽自己的全力,为球队做出应有的贡献。大家都知道,恒大去年夺取了亚冠联赛冠军,这是中国足球的一个新 高峰,新赛季我希望能够和队友一起并肩作战,继续为球队夺取更多的辉煌。

腾讯体育:球队1月20日才集中,这段时间恒大的体能教练有没给你制定针对性的体能训练计划?

梅方:暂时还没有,主要还是自己在武汉练,每天我都会去健身房练习力量和体能,让自己保持较佳的身体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