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西媒恶搞巴萨 和瓜帅争抢昔日废柴!

愚人节西媒恶搞巴萨 和瓜帅争抢昔日废柴!

曝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要买回昔日水货 瓜迪奥拉竟也要跟着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 还记得齐格林斯基吗?2009年夏天,这位高大的乌克兰中后卫以25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到了巴萨,成为轰动一时的转会。但是在巴萨效力的半个赛季的无比糟糕的表现,让齐格林斯基彻底背上了“超级水货”的骂名。而今天西班牙媒体更是爆出了一个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现在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称,巴萨竟然准备再次对齐格林斯基展开攻势,更加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目前执教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的瓜迪奥拉这一次居然还想得到这位乌克兰大个子,也就是说巴萨和拜仁准备一起争抢昔日的水货!

当年齐格林斯基在代表顿涅茨克矿工打完了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赛之后,被巴萨重金买入,2500万欧元买来一个无法参加欧冠的比赛,足以见得瓜迪奥拉对其的器重程度。但是非常遗憾,在巴萨他丝毫没有展现出让人信服的实力,转身慢,速度慢的缺点在“小巧灵”的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暴露无遗,多次被对方进攻球员晃成了木桩,仅仅半个赛季之后齐格林斯基就回到了自己的昔日东家矿工队。这笔转会也被看成是瓜迪奥拉经典转会败笔。

但是似乎巴萨依然没有被其“坑”够,也可能是现在的巴萨认为其可以适应西甲联赛了或者是实在没有别人可以选择,所以巴萨准备在冬季对齐格林斯基再次展开攻势,让人感到惊奇的是,之前因为齐格林斯基而被指责转会眼光糟糕至极的瓜迪奥拉也希望得到这位乌克兰球员!据悉现在的齐格林斯基本人是希望前往拜仁慕尼黑的,但是缺少合适中后卫的巴萨准备和拜仁来一次抢人大战。

那么为什么现在瓜帅和巴萨会突然争抢着这样一个“水货”呢?原来今天是西班牙传统愚人节,所以这就可以解释了为什么《世界体育报》突然爆出这样一个让人忍俊不禁的消息,看来这家巴萨的喉舌是想“愚弄”一下球迷们。其实在传统愚人节恶搞足球已经是西班牙媒体的传统了,比如2007年某球迷网站突然宣称时任巴萨主席拉波尔塔遭到逮捕,2009年的时候墨西哥一家媒体竟然声称瓜迪奥拉已经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主帅,但是愚人节也有“预言”成功的,比如今年的4月份愚人节,媒体当时恶搞卡卡重新回归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结果这个当时的戏言竟然在今年夏天成为了现实。

(KOK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