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1.5亿天王求离队 欧洲第1竟是第五备选

曝巴萨1.5亿天王求离队 欧洲第1竟是第五备选

佩德罗寻求交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妖锋佩德罗表达了想要离队的想法后,曼联(微博 数据)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这三大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立即展开行动,准备在明年夏天求购这名西班牙前锋。

本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佩德罗表现非常出色,他为巴萨攻入了多达10粒进球。难能可贵的是,他仅仅用了27脚射门便完成了这些进球,这样的效率让他称霸五大联赛前锋效率榜,甚至比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内马尔(微博)两人效率之和还要高。虽然佩德罗本赛季的表现堪称梦幻,但他似乎并不看好自己在巴萨的未来。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透露,佩德罗的合同将在2016年到期,但他并不打算继续留在巴萨了,这名26岁的前锋为了自己的职业前途,将准备加盟英超豪门。

佩德罗不看好自己在巴萨的前景,道理很简单,因为在马蒂诺眼里,他仅仅是巴萨的第五前锋而已。梅西、内马尔、桑切斯(微博)法布雷加斯等人的出场顺序都要在他前面。明年初梅西伤愈后,佩德罗很可能将重回替补席。如今他已经26岁了,这个年龄段正值球员的巅峰时期,他可不想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好时光全部定格在替补席上。出于这样的考虑,佩德罗准备离开巴萨,前往竞争更加激烈的英超发展。

至于下家,佩德罗根本不用担心。《世界体育报》指出,曼联、阿森纳、利物浦等豪门都想要得到他。《givemesport》网站透露,虽然佩德罗与巴萨的违约金高达1.5亿欧元,但是这并不能阻止这些英超球队的兴趣。这几家豪门都准备在明年夏天对佩德罗展开攻势,据德国《转会市场》评估,佩德罗的身价约为2200万欧元,这样的身价曼联、阿森纳等球队完全可以承担的起。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佩德罗巴萨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