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赛季李娜福地深圳起步 头号种子登场出战

法制晚报讯(记者邵化谦)李娜的2014赛季和上赛季一样,仍然选择在深圳起步。

今天上午11点,WTA深圳网球公开赛正式开战。首日进行的比赛是女子单打的资格赛,中国选手王蔷、王雅繁、段莹莹、徐诗霖和杨钊煊将分别迎战各自对手。

中国网球一姐李娜也将征战本次比赛,现世界排名第3的她是本届比赛的女单头号种子。本届比赛的前两天都是资格赛,12月30日,女子单打的正赛第一轮就将开战,目前李娜首轮的对手仍未确定。

2013赛季,李娜正是从深圳出发,一举拿到该项赛事的冠军,为自己的整个赛季开了个好头。在2013年10月的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期间,李娜曾评价自己的2013赛季是“最稳定、最成功”的赛季。本届深圳公开赛再度邀请李娜参赛,中国一姐也很痛快地答应参赛,并将此作为自己2014赛季的首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