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张罗西最经典照片 女王演绎完美生涯(组图)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本周日十字固女王隆达-罗西(Ronda Rousey)即将参加她在UFC的第二场冠军赛,面对老对手米莎-塔特(Miesha Tate),女王能否再次卫冕牵动了许多粉丝的心。

现年26岁的罗西2011年才进入职业MMA赛场,目前战绩7胜0负,2012年战胜塔特获得Strikeforce女子雏量级冠军,随后连续两次卫冕金腰带(Strikeforce/UFC各一次)。相信许多不了解罗西的人会提出疑问,为何11年才进入MMA却能取得这样完美的成绩?

其实罗西早前是柔道运动员,并取得不错的成绩,在多项国际柔道比赛中获得金牌。被人熟知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罗西代表美国对出战,最终获得铜牌。此后罗西开始接受MMA训练,并逐步退出柔道擂台,成为一位职业MMA选手。

正是因为此前有深厚的柔道背景,罗西在MMA赛场可谓拥有这独门绝技,连续7场比赛降服对手,也是为她赢得了十字固女王称号。这组照片中,也很好的展示了罗西的职业生涯,从北京奥运开始,到MMA冠军,再到UFC冠军,最后成为首位TUF女性教练。(UFC中国|ufc.cn Joe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