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皇杯四强诞生川崎遭淘汰 恒大对手由七变三

天皇杯四强诞生川崎遭淘汰 恒大对手由七变三

天皇杯四强决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日本天皇杯诞生了四强球队,J联赛季军川崎前锋在加时赛被鸟栖砂岩淘汰,J联赛冠亚军广岛三箭和横滨水手则通过点球大战、加时苦战进入四强,另外一支四强球队是东京FC,这样恒大亚冠小组赛潜在的对手也从七支球队减少到三支。决赛将在2014年元旦举行。

在亚冠小组抽签仪式出来后,日本球队除了J联赛冠军落入F组外,其他三支球队的组别并未确定。根据亚冠规程,有四支参赛队的国家顺位为:联赛冠军、杯赛冠军、联赛亚军、联赛季军,但如果杯赛冠军被联赛前三名获得,联赛第四将会顶替。而这样,日本的四支球队也将出现不同的顺位排序。

日本球队的落位顺序为联赛冠军(F组)、杯赛冠军/联赛亚军(H组;恒大)、H组(联赛第二/三;贵州)、E组(联赛第三/四;鲁能)。

日本天皇杯的八强战进行的极为激烈,四场比赛均以加时或者点球的方式决出胜负,联赛亚军横滨水手通过加时2-1淘汰了大分三神,东京FC通过加时2-1战胜了上赛季参加亚冠的仙台维加泰;联赛冠军广岛三箭更是通过点球决战才淘汰了甲府疾风;鸟栖砂岩在90分钟内和联赛第三的川崎前锋战成0-0平,通过加时2-0淘汰对手晋级四强。

这样,联赛前四的球队只有冠亚军广岛三箭和横滨水手晋级四强,无论两队谁夺得天皇杯冠军,横滨水手都将与恒大同组,J联赛第四大阪樱花落入鲁能所在的E组,联赛第三川崎前锋进入贵州所在的H组。

如果是东京FC或者鸟栖砂岩夺得天皇杯冠军的话,他们将成为恒大对手,川崎前锋进入鲁能所在的E组,横滨水手在H组遭遇贵州人和

综上所述,恒大亚冠小组赛潜在的日本对手由原先的七支球队变成了现在的三选一:横滨水手、东京FC、鸟栖砂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