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沈北正式易主沈阳中泽 李金羽挂帅新沈足

在经历一系列精心运作之后,辽宁中泽集团今天成功接手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新的沈阳中泽足球队正式成立,而2013赛季率领沈阳队创造7连胜佳绩获得中甲联赛第六名的少帅李金羽(微博) 仍将继续执教新沈阳队。未来新沈足会以何种面貌征战2014赛季中甲联赛?针对外界近期普遍关注的问题,辽宁中泽集团相关负责人今天接受了采访,表示新赛季沈阳队会稳扎稳打,力争打造百年俱乐部。

12月3日,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在沈阳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12月12日,辽宁中泽集团成为惟一报名摘牌企业,收购其俱乐部100%股权。除一线队外,还包括沈北俱乐部所属的U19、U17两支梯队。12月13日,辽宁中泽集团递交的收购材料通过了沈阳联合产权交易所的审核,并获得了出让方沈北新区政府的认可。12月16日,辽宁中泽集团相关负责人与沈阳市体育局、沈阳市足协等领导就有关情况进行沟通交流,双方已经敲定了最后的收购、注册细节。

新沈足已经新组建的俱乐部的领导班子,重新组建后的俱乐部,将以“沈阳中泽足球俱乐部”的崭新形象征战2014赛季中甲联赛。沈阳中泽足球俱乐部的董事长由辽宁中泽集团总经理鞠自力兼任,总经理仍为原沈北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汤宏,主教练仍为上赛季接手球队的李金羽。

下一步沈阳队将开赴广东进行冬训,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根据我们的计划,沈阳中泽足球队将在12月27日出发,前往广东深圳展开冬训。目前,新赛季球队内外援引进、俱乐部建设等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之中。

对于辽宁中泽集团在收购沈阳足球之后的近期目标和长远打算,该负责人表示:“足球是一座城市精神、城市血脉的传承。沈阳是公认的足球城,拥有丰富的足球人才。我们的近期目标是,全力搞好即将开始的冬训,为明年的中甲联赛打好基础。而俱乐部方面,则是逐渐朝着管理规范、可持续发展的现代企业发展模式推进,并运用现代足球职业理念来运作球队,力争打造成中国足坛的百年俱乐部。我们在搞好一线足球队的同时,还将重点完善各级梯队和俱乐部训练基地的建设等工作。着力构建沈阳的城市足球文化,大力开展业余足球联赛、校园足球等普及足球文化的活动,让足球点燃整座城市的激情,并为沈阳的城市精神注入更多的活力。总之,未来的沈阳足球一定会成为中国职业联赛版图中最重要的足球重镇。”

可以相信,随着辽宁中泽集团入主沈足,拥有光辉历史的沈阳足球,将驶入飞速发展的快车道上,再加上广大沈阳球迷的强力支持,年轻的沈阳中泽足球队一定会给外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对于新的沈阳队,沈阳中泽足球俱乐部也期待沈阳人民能够继续支持自己的球队,共同创造沈阳足球新的辉煌。(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