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期待瓜帅对决里皮 闯过恒大问鼎世俱杯

拜仁:期待瓜帅对决里皮 闯过恒大问鼎世俱杯

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官方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世俱杯半决赛恒大和拜仁的大战一触即发,赛前拜仁在腾讯的中文官方微博也是连连发出数条微博,期待着和恒大的这场决斗,以及瓜迪奥拉和里皮(微博)两名世界级教头之间的较量,不过拜仁将士坚信他们将闯过恒大这关最终问鼎世俱杯。

拜仁和恒大的交锋,最大的焦点便是两名世界级教头之间的对话,拜仁方面对此也是极为期待: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将迎来世俱杯上最强劲的对手——拜仁慕尼黑!备受广大中国球迷期待的一场比赛,两大冠军教头所率领的球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同时拜仁中文官微也是援引拜仁将士的话,称恒大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但拜仁的目标是世俱杯冠军:瓜帅表示是因为海因克斯拜仁才能来到世俱杯的赛场,我会为拜仁赢得冠军。克罗斯说道:“不管是什么样的球队,能来到世俱杯的赛场,表示他们也是一支厉害的队伍。”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表示明天将是一个开始,希望拜仁拿到世俱杯冠军。“

两队的比赛在18日的凌晨即将打响,拜仁方面也是极其期待这场亚欧冠军之间的较量:Herzlichen Glückwunsch zum Sieg über Al Ahly Cairo. Wir freuen uns auf das Spiel!(衷心祝贺恒大战胜阿尔阿赫利。我们非常期待下一场与你们的比赛!)(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