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距顶级还有多远 日本1天王=中超霸主全队

恒大距顶级还有多远 日本1天王=中超霸主全队

香川真司本田圭佑一人身价便能抵恒大全队

本田香川绝佳配合秀 亚洲中场双雄称霸足坛截图

本田香川绝佳配合秀 亚洲中场双雄称霸足坛

0'21''

46307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0:30,亚冠冠军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将在世俱杯半决赛中挑战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尽管广州恒大横扫亚洲足坛,然而不可否认的是,中超冠军距离国际足坛顶级水准仍有不小的差距。以身价论,日本球员香川真司、本田圭佑的身价均达到了2000万欧元,这一身价几乎等于广州恒大全队的身价总和。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提供的权威数据,目前效力于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队的日本前腰香川真司身价达到了2000万欧元;而即将于明年1月份从莫斯科中央陆军加盟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的另外一位日本攻击型前卫本田圭佑,身价也为2000万欧元。此外,长友佑都(1200万)、清武弘嗣(1000万欧元)身价也都超过千万。

而尽管在2013年的亚冠联赛中所向披靡,并且在世俱杯四分之一决赛中2-0完爆非洲冠军阿尔阿赫利,然而广州恒大的球员身价仍然低得可怜。根据《转会市场》网站提供的权威数据,中超冠军31名球员的总身价,仅为2097.5万欧元,这一数字与香川真司、本田圭佑一人的身价相仿。恒大队内身价最高的孔卡埃尔克森同为420万欧元,而中国球员中的最高身价,则为张琳芃的100万欧元。

尽管广州恒大的全队总身价仅仅约等于香川真司或者本田圭佑一人,然而在即将到来的世俱杯半决赛中,中超冠军即将对抗总身价高达4.872亿欧元的拜仁慕尼黑,这对中国足球来说,本身就是一种荣耀。只是,中国足球依然任重道远,只有当我们也把自己培养出的“香川真司”、“本田圭佑”们送到欧洲顶级球会历练,中国足球才有真正崛起的希望。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