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关注恒大战世俱杯 预告将战拜仁

《新闻联播》:世俱杯首战告捷 恒大挺进四强截图

《新闻联播》:世俱杯首战告捷 恒大挺进四强

0'17''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0时,2013世俱杯1/4决赛在摩洛哥阿加迪尔体育场打响,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凭借埃尔克森孔卡的进球,2-0击败埃及劲旅阿尔阿赫利晋级半决赛,央视《新闻联播》对本场比赛赛况进行了播报。

《新闻联播》主持人说到:“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世界俱乐部杯赛中,亚洲冠军广州恒大队2-0战胜非洲冠军、埃及的阿赫利队晋级四强,半决赛恒大将于北京时间12月18号凌晨3点30分对阵上个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队。”

今年央视《新闻联播》节目对中国男足和广州恒大有关赛事进行过多次报道。中超联赛广州恒大客场击败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完成三连冠伟业,《新闻联播》用了12秒时间进行了播报。亚冠第二回合决赛中,《新闻联播》连线在现场主持人刘建宏(微博 博客),在当晚上9点央视新闻频道重播的《新闻联播》中不但实时播报亚冠决赛比分,还将电视信号切到直播现场,这是《新闻联播》历史上的第一次。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