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主帅豪言世界杯必须夺冠 欲弥补64年遗憾

巴西主帅豪言世界杯必须夺冠 欲弥补64年遗憾

巴西队主场作战毫无退路

巴西队超炫华彩广告 大罗变粉丝蓬蓬巨人附体截图

巴西队超炫华彩广告 大罗变粉丝蓬蓬巨人附体

1'30''

9068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巴西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明年世界杯巴西队的唯一目标就是夺冠,他将在剩下的六个月时间里,全力打造出一支冠军之师。

斯科拉里曾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带领巴西队第五次举起了大力神杯。如今世界杯将在巴西本土举办,这位老帅又肩负起了带领桑巴军团冲冠的重任。在离世界杯开幕还有半年时,斯科拉里便率先发出了冠军宣言。他表示:“我们必须赢得明年的世界杯冠军,因为比赛将在巴西本土进行,我们没有任何退怯的理由。我并不忌讳现在就喊出夺冠的口号,我希望球员们也了解到这一点,那就是巴西必须赢得明年的世界杯。”

世界杯此前唯一一次在巴西举办是1950年那届,但遗憾的是巴西最后只能屈居第二名,没能夺得最终的冠军。如今世界杯再次来到巴西举行,斯科拉里坦言将不会让巴西人民又一次失望。不过想要夺得世界杯,这显然不容易,至少斯科拉里清醒的认识到,巴西队目前还不完美。他表示:“我觉得球队目前仍然存在问题,但是好在我还有半年时间去解决。”未来的6个月,斯科拉里将会全力打造一支足以问鼎最终冠军的巴西队。

目前最为困扰斯科拉里的无疑是球队锋线人员配置问题,这位老帅在联合会杯上非常依仗弗雷德,这位30岁的射手则用5粒进球回报了斯科拉里的信任,在他的帮助下,巴西队如愿的捧得了联合会杯冠军。如今斯科拉里的这位爱将却因为伤病难以上场,斯科拉里对此表示:“我并不担心弗雷德的伤病,因为他还有大量时间恢复。”与此同时,他还表示:“球队最终的阵容还没有确定,我将会和助教们再讨论讨论。”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