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大片酷毙了:内少弟媳秀花活 大罗捧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巴西国家队为某赞助商品牌拍摄的2014世界杯赛主题广告正式发布。广告片中,内马尔(微博),蒂亚戈-席尔瓦,保利尼奥,大卫-路易斯和伯纳德这几位巴西国脚球星悉数登场,斯科拉里和罗纳尔多也都有上镜,广告片拍摄地劲爆又充满激情,堪称近年来的上乘之作。

广告片模拟真实的世界杯比赛场景,开球前来自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中卫大卫-路易斯兴奋地挥拳庆祝,为队友们加油鼓劲,效力于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天才前锋内马尔也是起劲儿鼓掌。对手刚刚开球,身为巴西队长的蒂亚戈-席尔瓦就挺身而出,他是第一个场景中的主角。

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盯着来球,他仿佛穿越到了街头混战的时代,只不过众人不是为金钱和女人,而是为一个足球展开火并。只见席尔瓦身着西装带着礼貌,仿佛教父一般不可侵犯,他一个横身飞铲就将球断下,穿着皮鞋带球向前几步就一个大脚将球开出。

接球的是保利尼奥,画面也切入到第二场景。保利尼奥仿佛回到同小伙伴们玩街头足球的年纪,带球向前左突右闪再将球传给队友,队友用脚后跟撩球过人后,凌空就是一记势大力沉的远射,结果球砸在了门梁上狠狠弹出,场边指挥的巴西队教练斯科拉里挥拳叹息,观战的“外星人”罗纳尔多也为这脚射门击节叫好。

进入第三场景,对手发动进攻过了中场,有趣的一幕出现了,比赛变成了两支4岁以下的少年队在激烈PK,少年版的大卫-路易斯在回追时突然变成了《足球小将》漫画笔下的大金刚,如巨人般横亘在对手面前。当对手射出一脚必进球时,路易斯腾空而起杀向球门,在门线上一记准确地拦截将球踢在门柱上,又迅速以一个马赛回旋的动作闪开了意欲抢断捡漏的两名攻击手,直接一个大脚将球传给了前场快速跟进的天才前锋伯纳德。

伯纳德是第四场景的主角,在人高马大的对手面前,他将精湛的脚下技术发挥到了极致,连续的单车轻巧摆脱对手的防守后,又一记横拨闪开对手的倒地滑铲,在将球传给内马尔后,就看球王贝利的传人来如何终结对手了。

第五场景中,只见内马尔如凌波微步般闪转腾挪与对手的紧密包夹之下,巧妙地穿裆过人叹为观止,马赛回旋和挑球过人令对手防不胜防。到了最后,内马尔竟然过掉了对方所有的人,直接将球带入到对手的球门里,惹得队友们和全场的巴西球迷们振臂高呼忘情庆祝胜利。如此令人心潮澎湃的场景,怎能不令人对明夏的世界杯充满期待呢?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chaeliax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