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苏比萨雷塔将前往阿根廷探望梅西

2013年12月13日10:2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将飞赴阿根廷,里卡德-普鲁纳医生和佩佩-科斯塔医生将随行。

他将听取里马丁内斯医生和加西亚医生对梅西伤情康复的汇报。

苏比萨雷塔将前往阿根廷探望梅西

当地时间下周二,俱乐部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将飞赴阿根廷,里卡德-普鲁纳医生和佩佩-科斯塔医生将随行。他们将了解梅西康复的第一手资料。梅西在11月10日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受伤,目前他在自己的祖国接受第二阶段治疗。

此前俱乐部派丹尼尔-马丁内斯医生和路易斯-加西亚医生陪同梅西返回阿根廷,他们全程帮助梅西康复。按计划,自上周四以来,俱乐部体能师埃尔维奥-保罗洛索也开始陪同梅西开展康复工作。

在飞往阿根廷前,苏比萨雷塔将先出席下周一在尼翁举行的冠军联赛16强抽签仪式。他将在阿根廷住到12月21日,随后他将飞往马德里,观看巴萨对阵赫塔菲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