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曼城犯国足错误!宇宙队险沦落至小组第2

拜仁曼城犯国足错误!宇宙队险沦落至小组第2

腾讯体育讯 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D组最后一轮,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1球战胜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虽然赢球,可是英国《每日邮报》炮轰佩莱格里尼不懂排名规则,在3-2领先的情况下放弃进攻,拱手将小组第一让给了拜仁。然而根据《慕尼黑日报》的最新消息,拜仁球员竟然也不知道如果2-4输球将会沦落到小组第2,两大豪门的这一低级错误倒是同国足有一拼。

虽然这场欧冠小组赛已经过去了1天,可是关于这场比赛的糗事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继昨日佩莱格里尼表示不知道球队在3-2的情况下只要再进1球即可反超小组第一之后,德国媒体发现不少拜仁球员也不知道这一点。赛后,有一位记者问沙奇里,“是否因为2-3的结果而感到松了一口气呢?瑞士新星一头雾水的表示,“庆幸什么?”在经过记者的一番提醒后,沙奇里才恍然大悟,“哦,是的,我认为这个结果很重要。”

想比沙奇里的稀里糊涂,托马斯-穆勒倒是冷静不少,他表示,“是啊,这都87分钟了,那个时候开角球应该在角旗杆附近护球才对,可是我居然发现一群人冲到了曼城禁区里面,我对此一头雾水。”从这个细节不难看出,同瑞士新星一样不知道排名规则的拜仁球员大有人在。

当然,类似这样的糗事自然也同国足脱不了干系,2004年7月的那场德国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上,国足7-0战胜香港,可是在积分、相互胜负关系、净胜球都一样的情况下,国足因少一个进球遭科威特淘汰,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李玮峰 在打入第7球后曾蒙头疯狂庆祝,此刻他竟然还不知道中国队还需再进一球才能出线,如此愚蠢的错误也让国足成为世人的笑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