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切尔西1-0锁定小组头名 登巴巴绝杀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E组第6轮,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主场1-0小胜星队锁定小组头名,登巴巴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欧冠小组赛E组积分榜

欧冠-切尔西1-0锁定小组头名 登巴巴绝杀建功

比赛焦点:

切尔西夺得小组头名:前5轮比赛中切尔西以9分在小组中领跑,星队则以3分小组垫底,而在主场击败星队后,切尔西以12分锁定了小组头名,另一场比赛中,主场获胜的沙尔克04以小组第二晋级淘汰赛。

施瓦泽欧冠首秀:主场面对星队,穆里尼奥派上了41岁零66天的施瓦泽,澳大利亚人也因此成为欧冠首秀中年龄最大的球员,欧冠历史上他也是年龄第二老的球员,排名第一位的是前拉齐奥门将巴洛塔,后者的参赛年龄是43岁零168天。

星队刷新欧冠不胜纪录:本轮0-1不敌切尔西之后,布加勒斯特星队已经在欧冠正赛中连续23场不胜,这也刷新了该队在本项赛事的连续不胜纪录。

数据分析:

切尔西
项目
星队
1
比分
0
18
射门次数
9
5
射正次数
2
14
角球
1
69%
控球率
31%
748
传球次数
329
2
越位
0
10
犯规
15
0
红牌
0
2
黄牌
2
2
门将扑救次数
4

尽管只是1-0小胜,但切尔西在数据上却是完胜对手,全场比赛穆里尼奥的球队共有18次射门,这是星队的2倍,5次射正则比对方多出3次,角球次数更是多达14次,而对方只有1次,另外切尔西69%的控球率比对方高出了38个百分点。

精彩回放:

第10分钟切尔西打破僵局,威廉开出右侧角球,奥斯卡前点头球摆渡,登巴巴球门后点近距离铲射破网,切尔西1-0领先!

第13分钟星队快速反击,扬库获得单刀面对施瓦泽,但他的推射却偏出球门。第27分钟威廉开出角球,伊万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

易边再战,第53分钟威廉前场右侧斜传门前,登巴巴近距离包抄铲射却不可思议的将球射高。

赛后言论:

切尔西队长特里:我们仍旧在提高,我们能够表现的更好,获得小组头名对我们非常重要,只有足够优秀的球队才能获得小组头名。

切尔西进球功臣登巴巴:主教练告诉我角球的时候去争抢后点,我这么做了,进球也来了,比赛后半段我真的非常累,我需要恢复体能状态,我每一次出场都必须要证明自己。

媒体评论:

欧足联官网:切尔西夺得小组头名!

《西伦敦体育报》:登巴巴的进球让切尔西轻松击败星队。

《天空体育》:击败星队之后,切尔西以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

焦点球员评分(天空体育):

施瓦泽:7分,作为年龄最大的欧冠首秀球员,澳大利亚人零封了对手

登巴巴:7分,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奥斯卡:6分,伤愈回归,但表现不够活跃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23号施瓦泽

后卫:2号伊万诺维奇、26号特里、4号大卫-路易斯、3号阿什利-科尔

防守型中场:8号兰帕德、12号米克尔(75'拉米雷斯

攻击型中场:11号奥斯卡(67'许尔勒)、17号阿扎尔、22号威廉(80'德布劳内)

前锋:19号登巴巴

布加勒斯特星队:

门将:12号特特雷萨努

后卫:4号舒卡瓦、6号加尔多什、14号拉托夫列夫维奇、17号格奥尔吉耶夫斯基

中场:5号平蒂利(64'塔图)、7号基普丘、22号珀尔武列斯库、23号斯坦丘(61'普雷佩利策)

前锋:80号扬库、35号卡佩塔诺斯(71'皮奥瓦卡里)

(anckie)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