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魏重压之下钢丝弄险 力伴电池车队夺冠在即

[摘要]在汽油原厂组的竞争中,力伴电池车队的陈峰也表现不错,在华南虎与奇瑞瑞虎两只老虎的夹击中脱颖而出,目前暂列组别第二名。

韩魏重压之下钢丝弄险 力伴电池车队夺冠在即

韩魏飞跳

中青体育网12月7日讯 今天下午,2013“正新轮胎杯”厦门集美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COC)总决赛结束了第一轮预赛的争夺,在紧张激烈的汽油改装组的争夺中,力伴电池车队三位冠军车手发挥出色,韩魏、马淼和汪海分裂在3、4、5的位置。由于汪海领先排名第六的刘雪原优势较大,因此这一站力伴电池车队有望拿到两个决赛名额,从而为夺取车队的年度总冠军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总决赛之前,力伴电池车队的形势比较占优,车队成绩方面,已经有了十几分的领先优势排在首位,而个人成绩方面,韩魏军官还落后对手9分,但是一旦夺冠最小的分差值就是10分,因此可以说自己仍然占据着卫冕年度冠军的主动权。但唯一令韩魏心有余悸的是,对手李鹏程具有着丰富的总决赛经验,曾经在2011年绝地反击,为华南虎车队夺走了年度总冠军,此举至今仍然令周元福耿耿于怀。

“今天我跑得并不好,节奏大乱,在V型沟障碍前又一个飘移弯,结果我滑大了,外侧的两个轮子都离了地,差一点就翻过去了,非常凶险。当时我一慌,还熄了火,结果又耽误了好几秒才打着火继续比赛,最终落后头车4秒排在第三位。”赛后,韩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在积分落后于对手的不利形势之下进入总决赛,难免有些患得患失的心态,所以跑起来也未能很好地控制住自己的节奏。

好在马淼这一站的表现非常给力,也暂时挤进了决赛区,这就使得力伴电池车队在第二轮的预赛之前占据了非常有利的地形。“明天的第二轮预赛我决定就悠着跑了,完全没必要再去向前冲,只要我们有两台车进入决赛,车队冠军基本上就没跑了,所以我们将采取相对保守的策略进入第二轮,以拿到决赛权为己任。”

在汽油原厂组的竞争中,力伴电池车队的陈峰也表现不错,在华南虎与奇瑞瑞虎两只老虎的夹击中脱颖而出,目前暂列组别第二名。(方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